云南昌宁县举办首届汽车维修职工技能大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云南昌宁县举办首届汽车维修职工技能大赛

2019-05-17 15:35:48

  中工网讯 近日,云南省保山市昌宁县总工会、昌宁县教育体育局、昌宁县人社局、昌宁县道路运输管理局联合举办昌宁县首届汽车维修职工技能大赛,来自县内30家汽车维修企业、80名选手参赛。

  比赛分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两部分,实操比赛分汽车故障诊断、车身钣金修复、车身涂装、轮胎修补定期保养五个项目。通过两天的角逐,昌宁县职业技术学校众运昇汽车修理厂等6家企业脱颖而出,分获团体一二三等奖,罗超等30名选手凭借个人高超的维修技能和现场的优秀表现,分别获得五个单项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汽车维修职工技能大赛为全县汽车维修企业及职工搭建了展示技能、风采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全县汽修行业整体技能水平,同时为昌宁县职业技术学校汽修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机会,达到了赛训结合、以赛带训、以赛代练的办赛目的。(杨文英)

来源:中工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博物馆里探寻海洋奥秘

  • 看! 超声波避障小车

  • 小摔跤手(动感2019)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劳动课不可形同虚设

    小学生不会剥煮熟的鸡蛋、不会扫地,大学生让家长定期到学校洗衣服、请家政公司来宿舍搞卫生……近日,有记者走访多所大中小学了解到,不少学校没有开设劳动课程,一些学校虽开设了劳动课程,但常常是纸上谈兵、形同虚设。

  • 让大数据“护航”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日前,教育部发布消息:2019年,我国将全面完成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工作。那么,未来我国的基础教育将向哪个方向发展?教育行政部门如何应对数字化时代的来临?

名人坊

  • 姜琳祥:81岁的白洋淀“造船状元”

    “我从小就爱钻研这个。”拿起手中的船模,安新县端村镇马家寨村造船手艺人姜琳祥对记者说。姜琳祥今年81岁,一辈子都没离开过造船,从白洋淀生产生活所用的“六舱”,到颐和园所用的“画舫”,再到现在手中栩栩如生的船模。

  • 自强不息书写精彩人生

     5月16日,国新办举办中外记者见面会,邀请3位自强模范和1位助残先进代表围绕“弘扬残疾人自强不息精神,传承扶残助残传统美德”主题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