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启动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天津启动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19-06-18 08:09:11

  中工网讯 (记者张玺)6月12日,由天津市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国网天津电力科学技术研究院启动。据介绍,从6月至12月,天津市总将开展多行业、多领域、多层次的劳动和技能大赛,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本届大赛共设置8个工种,既有体现天津特色、具有传统优势的工种,又有符合时代要求、天津发展急需的工种,其中个人赛7个工种,包含数控车工、汽车维修工、手机APP开发等;团体赛工种为物联网智能系统快速搭建与典型模块应用。

  天津市总要求,各级工会于6月至11月组织预赛、复赛,并选拔选手报名参加全市决赛。12月底前,市总完成决赛,将对个人赛取得各工种第一名的选手授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社团搭台 “小创客”唱戏

  • 成都校园里的戏曲传承人

  • 山东聊城交巡警支队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天津启动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6月12日,由天津市总工会主办的2019年全市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在国网天津电力科学技术研究院启动。据介绍,从6月至12月,天津市总将开展多行业、多领域、多层次的劳动和技能大赛,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

  • 河南首所职业大学挂牌“升本”

    河南科技职业大学原名为周口科技职业学院。今年1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出台,包括周口科技职业学院在内的15所高职学院纳入全国首批职业教育改革试点高校。按照要求,完成更名升本后,这些“职业大学”要以培养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

教育论坛

  • 读书何以拯救自我

    有两种生活状态:越忙越不读书,越不读书越忙;越忙越要读书,越读书越悠闲。读书能使我们掌握处世之道,以更智慧、高效的方式节省时间成本,从而为自己争取更多的自由。

  • 医学精英教育才能给生命以最好的照护

    新的临床医学和护理学教育模式的建立,给予我们太多的期冀。国际上,医学教育改革、变革之风正劲,现代医学教育面临全新的机遇与挑战。

名人坊

  • 脑瘫女孩海浪:轮椅上用嘴唇敲开创业路

    海浪是陕西省铜川市五联村人,这个从出生起便无法自主活动的姑娘,没有上过学,却通过看电视学会了认字读书;没有手脚,就用嘴唇来操作手机和看书。

  • 庄华峰:星光不问赶路人

    一支粉笔、一块黑板,流露出他对高校书法课的付出与坚守;一颗初心、一份革新,展现出他对传统文化的敬畏与热忱。作为师者,他学识渊博,坚守三尺讲台,立志弘扬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始终追求教学的完美境界。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