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环境“美化师”之间的角逐-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这是一场环境“美化师”之间的角逐

2019-07-08 14:47:08

  中工网讯(记者程雪摄影)昨天,由省总工会主办、省财贸工会和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四届全省清洗保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杭举办。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省财贸工会主席许以平出席比赛启动仪式。

  清洗保洁行业涉及千家万户,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和进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增强,行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大。举办此次比赛的初衷是希望职工通过切磋技艺、展示水平,激发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能够有力地推动我省清洗保洁行业职工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希望通过“以赛促学”,在清洗保洁行业中更好地形成勤练技能、学好技能的良好氛围。

  比赛吸引了80多名在清洗保洁、石材养护、物业服务、家政服务企业从事石材护理的工作人员或保洁员,组成20支队伍参赛。现场设置了石材护理比赛区、擦玻璃比赛区、尘推比赛区、洗地机比赛区等区块,选手们全身心地投入比赛,力争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经过激烈角逐,蔡爱娟、周豪、周兴华获得保洁组一等奖,申伟锋、周德仲、吴录华夺得石材组一等奖。在保洁员、石材护理工这两个工种比赛中的一等奖获得者均获得申报“浙江省金蓝领”资格。

来源:中工网—浙江工人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中加学校2019年毕业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 安置区里的小课堂

  • 合肥:暑期普法课堂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这是一场环境“美化师”之间的角逐

    昨天,由省总工会主办、省财贸工会和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共同承办的第四届全省清洗保洁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杭举办。省总工会副主席张卫华,省财贸工会主席许以平出席比赛启动仪式。

  • 【班组现场】“抠”得好

    56岁的李振峰是吉林石化公司化肥厂合成氨车间材料库房管理员,大伙都叫他“李管家”。“李管家”见不得丁点儿浪费。

教育论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