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教科文卫体系统举办职工双创大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湖北教科文卫体系统举办职工双创大赛

2019-10-10 07:13:0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张翀 通讯员苏明钊 费敏)日前,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二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本次大赛是第二届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分赛区比赛,共有35所高校95个项目参赛,其中创新组70个项目、创业组25个项目,参赛选手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一决高下。

  在项目路演阶段,选手依次上台从项目技术先进性、产业化可行性等方面进行展示与答辩,各个队伍都展现出极高的专业水平,一个个双创项目剑指前沿领域。大赛评委也针对每个项目依次进行点评。

  据悉,比赛的优胜选手和队伍将参加第二届湖北省“工友杯”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决赛。主办方将通过多种方式推动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用创业创新带动更多职工实现充分就业。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这些宝贵的经历将影响我一生”

  • 中国的高考如何改变许多人的命运?

  • 把“界碑”竖在边疆孩子心中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北京市出台职业技能提升三年行动方案

    记者今日从北京人社局获悉,北京市出台《北京市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19~2021)》,重点围绕企业职工和重点群体开展技能提升培训和就业创业培训,着力提升劳动者素质和技能水平,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和劳动者更加充分就业。

  • 湖北教科文卫体系统举办职工双创大赛

    日前,湖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第二届职工创业创新大赛在华中农业大学举行。

教育论坛

  • 现代美育 诗教何为

    诗教在中国有着悠久的传统。在诸如“不学诗,无以言”“诗,可以兴,可以观,可以群,可以怨”及“诗言志”“思无邪”等为人熟知的表述的促动下,诗歌的影响遍及从国家社稷、社会风尚到日常礼仪、个人修为的不同层面。

  • 谨防家委会职责越位

    近日,有媒体报道,山东省博兴县某小学一班级家委会以班费之名收取费用,用于教室墙壁翻新。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