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消防行业技能竞赛在济南落幕-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山东省消防行业技能竞赛在济南落幕

2019-11-08 08:50:16

  山东省消防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上的消防设施操作员湿式报警阀组安装调试。 张超 摄

  山东省消防行业技能竞赛闭幕式上的消防设施操作员湿式报警阀组安装调试。 张超 摄

  危化品事故处置。张超 摄

  消防员利用扩张器将工作台上的6个玻璃瓶依次夹至另个工作台放置区,瓶子不掉不损不倒。然后将乒乓球夹起放至玻璃瓶口上。张超 摄

  11月7日,山东省消防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培训基地举行。160名消防员们依次进行了消防员破拆攻坚技巧、消防员沿水带进攻救人、消防设施操作员防火卷帘的安装调试、消防设施操作员湿式报警阀组安装调试、消防综合演习五个科目的展示。决赛中,160名消防员、消防设施操作员在“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安装维保”、“火灾扑救”、“危化品事故处置”、“破拆救援”等项目中进行了激烈比拼。最终,威海市消防救援支队、潍坊市消防救援支队、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观众体验拍摄1977年高考模拟准考证

  • 童声童画抒怀《我是祖国的小太阳》

  • 京沪苏3名中学生获“明天小小科学家”称号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全国砖雕传统技艺大赛在黄山开赛

    11月11日,第十二届安徽国际文化旅游节在黄山开幕,作为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的全国砖雕传统技艺大赛同时举行。

  • “青岛工匠”建设工程实施意见发布

    近日,山东省青岛市印发关于实施“青岛工匠”建设工程的意见,旨在加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各级单位广泛开展工匠人才培育选树活动,充分发挥“青岛工匠”的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

教育论坛

  • 给高技能人才“事业编”更要给其用武之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甘肃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甘肃省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针对高技能人才进入职业院校、应用型本科高校的“编制”问题,首次做出规定。

  • 高职扩招为职教向类型教育转型提速

     “‘职教20条’对推动职业教育向‘类型教育’转型发展提出了很多举措,但我认为真正能推进职教转型发展的是此次的高职扩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