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职业故事大赛” 获奖作品可出版拍剧-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知乎“职业故事大赛” 获奖作品可出版拍剧

祖薇
2019-11-29 08:53:16

  北京青年报讯(记者 祖薇)知乎职业故事大赛第一季近日启动,大赛以“讲述亲历故事,记录真实人生”为主题,面向全网征集真实的职业故事。核查后,作者不仅可以获得最高15万元的奖金,还可以通过内容版权合作的形式,获得更多的作品呈现和商业收益,其中包括开设知乎盐选专栏,以及经过推介获得图书出版、影视剧包装等机会。

  知乎介绍,目前平台上有超过2.2亿用户分享自己的知识、经验和见解,沉淀了海量的优质内容。其中,许多职业故事,内容详实、细节丰富,《法医现场笔记》《逃离金三角:在缅甸当司机的397天》《在哥伦比亚丛林中:我与游击队员的一周》等作品,也因罕见的独特场景,在知乎持续保有较高的点击率。

  此次大赛征文从11月26日开始,持续到2020年1月15日结束,而后将进入评委审核环节。评委包括贾平凹、李敬泽、贾樟柯、陈晓楠、叶伟民、梁边妖等知名人士。作品建议在3000至5万字之间,可以是自己的职业故事,也可以记录身边人的职业故事。作品可以公开发表过,但必须未与其他机构签约。本次大赛倡导故事真实性,获奖作品须经真实性核查,如有问题将不予签约、颁奖。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航空学院开方言课 期末考试不用纸

  • 呵护学生双眼 创造光明未来

  • 青岛启动“垃圾分类•青岛有你”崇德小义工在行动活...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知乎“职业故事大赛” 获奖作品可出版拍剧

    知乎职业故事大赛第一季近日启动,大赛以“讲述亲历故事,记录真实人生”为主题,面向全网征集真实的职业故事。

  • 一线工人专利摘全国发明展金奖

    在日前举办的第二十三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上,中国宝武程潮矿业公司钳工技师邓承仁的发明专利《钢丝绳绳头锁紧连接装置》,从全国超过1900个发明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金奖。

教育论坛

  • 该不该 让小学生读《红楼梦》?

    “刚才有位老师讲到让孩子读《红楼梦》,没有必要一定要让孩子读《红楼梦》,我不提倡6年级以下的孩子读《红楼梦》,甚至初中也未必都要读。”

  • 培训班说关就关 我们如何维权?

    1月26日,北京青年报报道了北京亦庄早教机构“悦宝园”因拖欠租金被商场要求关门一事,目前这家机构在关闭将近两周后已复课。

名人坊

  • 吴文俊:世事变迁,唯创新不变

    近日,已故数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吴文俊获“人民科学家”国家荣誉称号。作为我国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数学家之一,吴文俊在拓扑学等领域的卓著成果迄今为人所称道,他提出的“吴公式”“吴示性类”“吴示嵌类”,至今仍被国际同行广泛引用。

  • “我愿意终生为农民做事”

    早上5点半,夜色依旧朦胧,繁华的都市还未苏醒,安徽农业大学年过九旬的老教授胡承霖已经从家出发,赶最早一班合肥前往涡阳县的大巴车。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