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高技能人才,开展叉车技能比武-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天地

重视高技能人才,开展叉车技能比武

2019-12-27 08:45:41

  为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搭建职工技能展示平台,充分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叉车司机的操作技能和安全意识,培育更多的技能型人才,11月19日上午,由建德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德市总工会、新安江街道办事处、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新安江街道总工会、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用水有限公司工会承办的“2019年建德市叉车司机技能竞赛”在农夫山泉工厂隆重上演。

  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建德市7家企业的48名选手参赛。建德市总工会副主席汪为骏、新安江街道总工会副主席王进丹、农夫山泉饮料厂厂长李德红出席了此次活动。

  比赛设有理论知识、叉板技巧绕障碍、计时开启打火机三个项目。激烈的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操作精准,动作一气呵成,展示出了行云流水般的叉车驾驶技能。熟练的倒车、转弯,准确的定位,毫无偏差的行驶路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一名特种作业工作者的专业技能风采。最终比赛角逐出前六名并授予证书奖励。

  开展特种行业技能大赛,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激发建德市广大特种行业职工学技能、钻业务;另一方面,也为特种行业职工搭建了技能竞赛平台,选拔出全市特种行业职工优秀技术人才,提升产业竞争力,促进建德市经济健康发展。(李骏)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让快递箱再用一次

  • 武汉学校开设花样“走班”课 解决家长难题

  • 青春在雪域高原上定格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名人坊

  • 陈能宽:不远万里听“反调”

    1987年4月,64岁的陈能宽迎来科学生涯中的第二次转折,出任原国家863计划激光领域(863—410主题)的首任首席科学家。

  • 谢家麟:八十高龄谱写“创新四部曲”

    2012年2月14日,92岁高龄的谢家麟获2011年度国度最高科技奖。当被问及数十年学术生涯中哪件事最值得自豪时,他笑笑说:“我就是胆量大,什么都不怕!”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