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工会普惠职工云课堂火遍长白山-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

吉林省工会普惠职工云课堂火遍长白山

2020-07-03 08:06:08 来源:劳动新闻

  劳动新闻讯(记者 宁志 通讯员 张震) 这几天,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职工张莉每当有空闲时间,就会反复观看从吉林省工会普惠职工云课堂录下来的视频。她说,听了珲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翟颖的课程后,使自己学到了更好的沟通技巧,自己将把学到的知识更好地运用到生活、工作之中。

  吉林省工会普惠职工云课堂自5月12日面向全省职工开播以来,在长白山保护开发区广大职工群众中迅速走红。

  据了解,吉林省工会普惠职工云课堂是省职工服务指导中心重点打造的普惠服务职工项目。云课堂开播后,引起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总工会高度重视。区总工会全力做好宣传和引导工作,指导各基层工会、直属工会广泛转发推广云课堂课程,使广大职工群众能够第一时间掌握课程安排信息、按时观看。长白山各基层工会组织在每期云课堂开播前一天,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发布课程内容、课程时间、讲师简介等信息,并在直播当天转发直播间链接,方便职工观看学习。课程结束后,收集线上线下学习情况资料,广泛征询职工意见,及时将反馈信息上报省总工会。

  在云课堂播出期间,长白山集团工会、池北区总工会、保护中心工会、教科局工会等有条件的工会组织,会安排员工在会议厅跟着老师一起练习。在工会组织的引导下,云课堂不是坐而论道,而是互动实践,真正做到了学以致用、用以促学。

  据悉,云课堂开播一个月以来,从首期的“八段锦”到近期的“爱自己——拥有阳光心态”心理课堂,每一期都收获了长白山职工的满满好评。除了每周二12点和周五18点两节直播课,打开往期课程,中式面点基础课、摄影教学、声乐辅导等实用知识可随时随地回放学习。如今,吉林省工会普惠职工云课堂已成为长白山职工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 出国留学呈三大变化

    新东方前途出国联合相关市场研究和咨询公司等机构于日前发布的《2020中国留学白皮书》(下称白皮书)数据显示,在意向留学人群倾向的留学目的国的调查中,42%的受访者青睐英国。

  • 疫情之下,留学之路能否继续?

    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不少原本已做好留学规划的中国学生,尤其是计划今年出国留学的中国学子正陷入两难境地——能否继续留学之路?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