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职招生对象覆盖部分在岗群体-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职教

四川高职招生对象覆盖部分在岗群体

2020-10-14 08:31:45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记者李娜)10月9日,四川省召开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新闻通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为给扎根基层一线的工作者提供提升学历和能力的机会,四川省面向社会人员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在去年招收四类人员的基础上,今年招生对象扩大到基层幼儿教师、基层医疗卫生人员等八类群体。

  据介绍,今年四川执行高职(专科)计划为33万人,目前该省主要招收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毕业生的高职扩招工作已结束。本月下旬,四川将启动面向社会人员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计划招生人数为3万至4万人,将重点抓好面向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以及企业员工和基层农技人员、基层幼儿教师以及基层医疗卫生人员的在岗群体人员的扩招专项工作。

  针对扩招生源,四川鼓励高校实施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可实施弹性学习,最长不超过6年。同时严格保障集中教学学时,集中学习不得低于总学时的40%。

  据悉,已被录取并注册的学生,在校期间享有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高职(专科)在校学生同等待遇。按照规定享受相关奖助学金、学费减免等资助政策。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四川高职招生对象覆盖部分在岗群体

    四川省面向社会人员的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在去年招收四类人员的基础上,今年招生对象扩大到基层幼儿教师、基层医疗卫生人员等八类群体。

  • 中职教育助力少数民族学生发展

    现在,贵州省黔东南州台江县苗族兄弟姜非明、姜非林正在浙江杭州实习。他们都是台江职校高三学生。和哥哥一样,姜非林的计划是“在杭州找到一份工作,为家庭减轻负担”。

评论

  • 没个智能机,没法做家长

    我,还是我自己吗?还是,我已经成为了我的智能机?高一新生的娃开学没几天,我手机上的相关APP就已经下了三四五六七八个。

  • 让“熊家长”付出溺爱的代价

    近日在海南海口,有“熊孩子”在电影放映期间,多次用脚踢电影银幕,致影厅关闭,损失或达上万元。事发影城是一家激光巨幕影城。监控视频中,在小朋友“玩闹”期间,并没有出现家长上前制止的身影。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