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助贫困学子圆梦-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企业助贫困学子圆梦

2018-09-29 08:25:23

  

  中工网讯 近日,中铁二十二局房地产公司安徽铜陵项目联合铜陵市建筑工程管理局,来到该市枞阳县苎镇村村委会,向苎镇村今年考入大学的贫困家庭学子捐助学费,帮助他们顺利入学。据介绍,苎镇村贫困人口较多,脱贫攻坚形势严峻。

  中铁二十二局房地产公司铜陵项目党工委书记杨峰表示,在本次扶贫助学活动中,中铁二十二局房地产公司与铜陵市建筑工程管理局达成了党建共建的共识。下一步双方将不断加大政企共建力度,共同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李便华 郭飒)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小手拉大手 共走平安路

  • 奋斗是人生的标配

  • 女大学生返乡创业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全国工会系统扶贫干部培训班在贵阳举行

    本报讯 (记者李丰)9月26至28日,全国工会系统扶贫干部培训班在贵阳举行。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张茂华出席结业式并讲话。张茂华指出,这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工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

  • 实施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

    本报讯(记者 李见新)记者近日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河南今年将继续实施农民工学历与能力提升行动计划——“求学圆梦行动”河南提出,各有关高校要对接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需求,面向食品、建筑、轻工、电子信息、服装服饰、装备制造、商贸合作、物流、现代农业、农产品加工、乡村旅游、农村服务业、“互联网+”等产业领域设置招生专业

教育论坛

  • 英国大学最偏爱美、德、中合作伙伴

    近日,英国大学联盟国际办公室发布了英国《国际学生事实与数据》报告,公布了英国高等教育国际化领域相关数据。报告显示,英国依然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美国以90.7万名国际学生数量毫无争议地成为全球学生首选的留学目的地

  • 校长眼中的中外合作办学

    中外合作办学本科教育要以学生为本。 图片来源: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近日,由吉林大学莱姆顿学院主办、神州学人编辑部协办的“2018中外合作办学校长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中外合作大学不是一国化,不是一校化,不是西方化,而是嫁接。”

名人坊

  •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中国新音乐的先驱者——聂耳

    新华社昆明9月28日电 (记者岳冉冉)在云南玉溪市红塔区北门街3号的聂耳故居,房檐上依稀可见百年前的浮雕图案。在这座古朴清净的小院里,聂耳曾在此学习、歌唱、生活。“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啦啦啦,啦啦啦,我是卖报的小行家……”在聂耳故居,当这些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

  • 2018年邵逸夫奖颁奖

    本报讯(记者 焦新)2018年度邵逸夫奖颁奖典礼于9月26日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3位科学家因科研成就突出分获天文学、生命科学与医学、数学科学等三大奖项邵逸夫天文学奖授予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及法国巴黎第十一大学奥赛太空天体物理研究所研究员尚-卢·普吉,以表彰他对红外到亚毫米光谱范围天文学的贡献。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