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举办职工篮球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青海举办职工篮球赛

2018-10-09 08:45:26

  

  中工网讯 (记者邢生祥)9月26日,由青海省总工会、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团结拼搏 筑梦高原——2018全省职工迎国庆男子篮球赛”在青海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开幕。

  据了解,青海省各基层工会通过历时近3个月的选拔赛,推荐出26支优胜队伍,代表各地区、产业和直属工会参加全省职工男子篮球决赛。经过为期4天、56场的激烈角逐后,最终产生8支优胜队伍。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奋斗是人生的标配

  • 扎根乡村 坚守教育岗位

  • 我了解的中秋节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柳工举办劳动争议案例模拟课堂

    本报讯 (记者庞慧敏 通讯员陈松)“领导,我受工伤这两个月的工资拿到手怎么少了这么多”“小韦,你受伤期间没法做工据了解,模拟课堂上,劳动关系双方的“行政领导”和“职工”的角色均由基层工会调解人员出演。这是该公司工会首次举办此类培训

  • 广东举行钢结构制造技能大赛

    本报讯(记者叶小钟 实习生刘晓青 通讯员张辉斌)近日,由广东省总工会、省人社厅主办,中建钢构公司承办的第四届广东省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中建钢构迎庆十周年钢结构制造技能大赛举行广东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冯建华,中建钢构相关负责人以及一些职工代表、蓝领工人代表共计150人参加活动。

教育论坛

  • 【焦点关注】监管真空,“培训贷”坑你没商量

    1年前,程昱从沈阳工业大学毕业。毕业前,他听信沈阳某先进制造学校的介绍,在某借贷机构上办理了1.98万元贷款。近两年,媒体频繁曝出大学生求职反被要求借“培训贷”而欠下债务的事情。《工人日报》记者近日采访了21位借了“培训贷”的大学生,追踪其维权状况,听他们讲述各自维权难的遭遇……

  • 后勤阵地上搭建育人舞台

    古铜色的轻工业装修风格,鸟笼式的个性化就餐环境,汇聚全国各地的各式美食……新学期开始,扬州大学瘦西湖校区的食堂爆红网络。“网红餐厅”是扬州大学后勤保障处发挥环境育人功能,打造全方位育人阵地的真实写照。近年来,该校在围绕师生需求、夯实服务保障的同时

名人坊

  • 瑰丽明天 恢宏世界

    赵丽宏是我的老朋友了。丽宏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认识他,还是我在苏州工作的时候。他偶尔到苏州参加一些笔会、讲演等活动,我当时担任分管文化教育的副市长,有机会结识这位心仪已久的作家。他的儒雅、谦逊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 【为了民族复兴·英雄烈士谱】愿将满腔热血,换来幸福人间——林青

    在贵州省贵阳市环城北路一处绿树成荫的地方,一块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长方形石碑立在其中,其背后的山岩下矗立着题写有“林青同志就义处”的一方石刻林青,原名李远方,又名李肃如,1911年出生于贵州省毕节县。因家境贫寒,早年在一家商号当学徒。1927年考入西南美术专科学校。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