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授旗首批金融知识宣教志愿者-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北京授旗首批金融知识宣教志愿者

程婕
2018-12-19 09:49:15

  本报讯(记者 程婕)昨天,北京秉正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中心与北京社会工作与志愿服务促进会携手,在京举行“满意金融 拥爱志愿”金融知识宣教志愿者倡议书发布会。发布会上,来自北京地区多家银行和保险机构的首批金融机构志愿者代表被授予志愿者旗帜和志愿者标志。

  据介绍,2018年10月,北京秉正银行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促进中心被正式授予“金融知识宣教志愿服务基地”称号,并面向社会公开招募“金融知识宣教志愿者”,目的是以“金融知识宣教志愿服务基地”为依托,吸引更多金融专业人士加入志愿者队伍,为首都金融消费者提供更专业的志愿服务,不断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识别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据了解,北京秉正中心于2016年12月15日正式成立,是在原中国银监会、北京银监局和北京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全国首批银行业纠纷调解机构试点单位之一。北京银保监局是北京秉正中心的业务主管单位。该中心接受银行业消费者对北京地区银行业金融机构产品及服务的相关投诉,主要职能包括投诉处理、纠纷调解、金融知识宣教等。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选修物理乐趣多

  • 校园科技节感受科技乐趣

  • 留学潮涌:从“出国热”到“归国潮”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西凤集团:基酒生产系统技能大赛启动

    12月13日,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基酒生产系统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905车间隆重举行。

  • 周红亮:变苦干为巧干的电网工人

    工作23年里,周红亮从一名普通工人到“大国工匠”,他做过巡线检修、线路异常消缺,还带领着创新团队先后推出了“小黄人”、遥控式电动分流器、复合绝缘子串、线路引流小弧垂测量仪等一大批先进又实用的创新工具。

教育论坛

  • 该怎样看待大学排行榜?

    在了解一所大学时,人们除了看学校官网外,有时也会注意高校排行榜。那么,世界上究竟有多少大学排行榜?其公信力又如何呢?

  • 2018首都教育论坛描摹未来学校图景

    近日,2018年首都教育论坛在京举办。本次论坛由首都师范大学主办,首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北京基础教育研究基地、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承办。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