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职工掌上学”平台上线-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湖北职工掌上学”平台上线

2018-12-25 07:33:12

  中工网讯(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顾丹莉)12月17日,“湖北职工掌上学”平台上线,这意味着湖北省1300万名职工有了自己的线上学习平台。这个平台通过“湖北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实现空中集中学习、答题、互动。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唐艳芳、王建清、吴华涛、龙景庆、周永和等,率先在平台上为职工答题点赞。为增强学习平台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该平台将陆续推出能够满足职工需求的学习内容和活动,让学习不仅零距离,而且有趣味。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委托办学能成为多元办学一股清流吗

  • “校园阅读活动体系建设”带来蝴蝶效应

  • 押题还是泄题?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手术刀尖上的匠人

    每一台手术的成功,都离不开医务人员的集体努力。医务行业里有太多的幕后英雄,他们可能永远没有走到台前的机会。

  • 搭建职工技能交流平台

    日前,河东区总工会举办2018年度基层单位劳动竞赛展示活动。经过初选,全区14家机关、街道、企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总结交流开展劳动竞赛的成果和典型经验。

教育论坛

  • 高校人才培养改革如何“严出”

    一个值得关注的现象是,越来越多的大学生由于严重的学业问题造成不及格率高的情况越来越普遍,究其原因,除不同生源地学生的质量有所差别,部分学生步入大学之后就放松对自己的学习要求、降低学业目标无疑更为关键。

  • 近九成支持“增负” 中国大学生从他律转向自律

    让笔者欣喜的是本报刚刚完成并刊发的一份调查,调查中,85.5%的受访本科生认为大学里的“水课”多,近九成(88.0%)的受访大学生支持给本科教育“增负”。

名人坊

  • 樊登:别人家的书论本,我们家论捆

    樊登坦言,他小时候也曾认为读书很苦。父亲是一位数学教授,受父亲影响,樊登鲜有机会读与数理化无关的书。有段时间,他把读书和考试视为生命中最大的敌人,“读书像无休止的工作一样让人十分痛苦”。

  • 22岁中国留学生入选《自然》年度科学人物

    当地时间12月18日,国际权威科技期刊英国《自然》杂志在线发布2018年度十大人物,位居榜首的是年仅22岁、正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攻读博士研究生的中国留学生曹原,《自然》称其为“石墨烯驾驭者”。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