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逾200家企业深圳展示最新教育装备-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全国逾200家企业深圳展示最新教育装备

2018-12-27 16:07:40

  2018深圳教育装备博览会2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立达信、心里程、华为等全国各地的200余家品牌企业参展,展示教育信息化、教学设备、功能教室设备、学校后勤等最新技术和应用产品;各地创客们还带来上百个创意教育设备项目。

  该届博览会以“同心筑梦,科技领航”为主题,以打造教育现代化与科技进步相融合的新平台为愿景,展示了各级各类教育所需的教育装备、教育信息化的解决方案。

  广东省工商联、深圳市教育局及各区教育局、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以及河南、陕西、江西、湖南、河北、安徽、北京、上海等地教育装备中心和行业协会、参展商等代表参展参会。

  深圳市校服行业协会和深圳市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带领会员单位组团参展。深圳市中小学教育装备应用成果展示区是本届博览会最大亮点之一。深圳的福田、宝安、南山、坪山、盐田、龙华新区等教育主管部门,组织深圳市福田区红岭中学、深圳市南山区学府中学、深圳市龙华新区同胜学校、深圳市宝安区孝德学校、深圳市坪山区碧岭小学、深圳市蛇口学校等多家学校集中亮相,让观众现场了解深圳近百所学校近年来的教育成果。

  当天,博览会上举行了以“人工智能与未来校园”为主题的“2018未来教育论坛”,以及“数字化教学与应用学术暨智慧图书馆建设论坛”。(记者 程景伟)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劳动教育的时代价值与落实机制

  • 昆剧传承迎新年

  • 体验劳动过程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河北衡水:传承非遗粗布 村民靠技艺脱贫

     12月25日,在衡水市冀州区一家老粗布生产企业,工人在检测布料干湿度。今年,当地依托省级非遗田园棉手织粗布技艺资源,采取“非遗+扶贫”的模式,通过非遗传承人开展技能培训、老师傅传帮带等,帮助村民脱贫致富。

  • 合肥设培训班为“一人创业”或“夫妻创业”铺路

    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凌大塘临工集散中心最近不断涌入很多慕名而来的“站马路农民工”。由于用工方信息未能及时补充进来,一时间,临工集散中心呈现“僧多粥少”的局面。

教育论坛

  • 职业教育也要转型升级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让人亲切、激动,更催人奋进,对于我国职业教育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实现转型升级,提供了思想武器和前进动力。

  • 迈向本真的教育科研

     教育科研是教育发展的主要生产力,是教师成长的“脚手架”,是学校品质提升的“助推器”。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