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做贡献-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做贡献

2018-12-28 08:31:39

  

  中工网讯 近日,美团党委组织公司各地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及党务工作者在深圳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莲花山顶向小平同志像鞠躬致意,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在莲花山脚下改革开放30周年纪念浮雕前,大家驻足而立,纷纷畅谈10年来自身的变化。有的党员从10年前从事北京奥运志愿者工作谈起,见证了美团公司从无到有;有的党员介绍了自己10年前在深圳工作的细节,对比这座城市发生的种种改变;还有的党员表示自己当年还是一名学生,分享10年前后对改革开放政策的认知。

  随后,党员们来到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一份份重要的红头文件、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经典的主题场景……展览以多种形式生动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党员们一边聆听现场讲解,一边频频驻足观看、记录。

  美团党委书记钟永健谈了自己的三点体会:“一是心潮澎湃。从深圳中英街的两地鸿沟,到港珠澳大桥的两地连通,很多类似的细节都能体现出改革开放取得的巨大成就。二是催人奋进。面对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我们要好好思考怎样才能接好这一棒,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做贡献。三是聚焦目标。我们要明确自己的目标,争取通过苦干实干,假以时日,得以实现。”

  (肖艳)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劳动教育的时代价值与落实机制

  • 昆剧传承迎新年

  • 体验劳动过程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年终特稿】教育这件事,再不疯狂就晚了吗

    这是一个举国重教的时代,更是一个全民教育焦虑的时代。2018年,为了切实给孩子减负,在基础教育领域国家出台了一系列重磅文件,这一年注定是我国教育发展史上浓墨重彩的一页。

  • 职业教育也要转型升级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让人亲切、激动,更催人奋进,对于我国职业教育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实现转型升级,提供了思想武器和前进动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