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礼仪培训提升职业素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商务礼仪培训提升职业素养

记者王洪宇 通讯员马晓甜
2019-01-21 15:23:41

  

  中工网讯日前,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水环境公司举办商务礼仪培训,提升员工服务意识和职业素养,塑造企业和员工优良形象,推动分公司持续快速发展打造高素质团队。

  企业市场经营和管理不仅需要专业的业务知识和能力,也需要专业的商务社交礼仪。本次培训该公司邀请了高级礼仪培训师开展专业授课和讲解,从礼仪概览、商务形象、气场塑造、高雅仪态、礼仪规范、情景分析及接待、会务、用餐等方面展开,列举日常工作中容易忽视的礼仪细节,期间穿插现场互动、提问等环节,并邀请现场参训人员演示站姿、坐姿、待人接物等言行举止方面的礼仪。

  通过此次培训,公司员工较全面地了解掌握了商务社交礼仪及得体的接人待物要领,将对塑造自身职业形象、打造得体行为规范、建设高素质团队起到促进作用。

来源:中工网—《天津工人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饭菜喷喷香

  • 冰雪场上悦童年

  • 科技馆感受纸张的魅力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10位2018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产生

    由全国总工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举办的2018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发布活动,经过自下而上推荐、初选、评委会评选等环节,1月18日正式产生10位2018年“大国工匠年度人物”。

  • 我区着力加强技术技能人才培养

    记者赵悦从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去年,我区持续加大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力度,新增高技能人才3.4万人。

教育论坛

  • 要让大学生爱上劳动善于劳动

      “我在高校教书非常清楚,现在让高校做创新创业教育不太容易!”在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以科技创新为引领,推动首都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座谈会上,许艳丽委员在发言中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 “书法入中考” 具有导向意义

     2019年北京市中考《考试说明》17日发布。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中考考试说明与去年相比总体稳定,局部有微调,突出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法治的考查。

名人坊

  • 刘守华:把中国民间故事“点石成金”

    中国民间故事它承载的不仅仅是民间的知识、经验、智慧、情感,更凝结积淀了中华民族优秀的精神基因与价值追求,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发展壮大提供了丰厚滋养。

  • 蒲永录:把全部的心血 奉献给学校

    翻开蒲永录的每一本工作本的封面上都醒目地写着这样一行字“把全部的心血奉献给学校的发展事业”,这是痴情的教育人的一份教育情怀的见证,是一份教育情结的凝结,是一份教育情缘的缩影。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