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研学亲子游受青睐-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寒假研学亲子游受青睐

刘兵 报道
2019-01-28 15:37:39

  □记者 刘兵 报道

  本报济南讯 近期,全国各地中小学陆续放寒假,不少家长将目光投向了寒假研学游、周边亲子游等旅游产品。据驴妈妈旅游网平台数据统计,元旦假期后寒假游热度逐渐攀升,以“研学游”“亲子户外”“冬令营”为标签的产品搜索指数靠前。从截至目前的预定数据来看,00后学生群体及其家长为今年寒假出游主力军。上海、北京、南京、杭州、武汉、郑州、广州、厦门、苏州、济南等城市为主要客源地;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名校云集的城市是国内研学旅行的热门目的地,澳大利亚、日本、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则是出境研学旅行的热门目的地。

  据了解,今年国内寒假研学游人均花费在4500元左右,比去年同期增长近20%。随着教育部逐步将研学旅行纳入教学计划,家长在子女教育上的“军备竞赛”开始不断加码,这也让寒暑假研学游成为城市子女的“标配”。

来源:大众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寒假留校科研忙

  • 江苏高校什么专业毕业生最好找工作?

  • 江西吉安:孩童寒假学艺忙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孩子课后去哪里?托管服务要提上去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于28日正式开幕。27日,各代表团正式成立,记者走访会场驻地发现,许多代表在参加会前既定议程的同时,也在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建议,一些代表还商议就共同关心的话题提出议案。

  • 托育机构不足 单位该不该办托管?

    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供给不足,“入托无门”成为很多婴幼儿家长的“心病”。在今年广东省两会期间,多个政协委员的提案关注0~3岁婴幼儿托育,提案建议大力发展“单位托管”模式,探索以社区为主的家庭互助式托育服务等。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