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 培训科技型企业激发经济活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宁夏 培训科技型企业激发经济活力

2019-02-11 09:47:10

  宁夏回族自治区科技厅联合自治区发改委、工信厅、财政厅、统计局和国税局近日召开2019年全区科技型企业培训会,有效期内的152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50家自治区科技小巨人企业、20家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共300余人参会。

  会议为2018年通过认定的7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7家自治区科技小巨人企业、18家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授牌。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宁夏神州轮胎有限公司和固原天启薯业有限公司三家企业代表科技型企业,围绕科技创新带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固原市科技局、石嘴山市科技局、银川经开区代表科技管理部门和工业园区,围绕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交流了做法和经验。

  去年,自治区科技厅启动“科技型企业培育行动”,实施高新技术企业倍增、百家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和千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计划,通过培育各类科技型企业,不断激发经济活力。数据显示,2018年,宁夏备案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258家,同比增长13倍;申报备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77家,同比增长63%;备案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276家,同比增长30%;备案自治区科技型小巨人企业27家、自治区农业高新技术企业18家,五类科技型企业增速均创历史新高。(王迎霞)

来源:科技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感受科技魅力

  • 老君堂小学举行手风琴艺术节

  • 传统文化伴寒假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蒙华铁路:这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又火了一把

     2月8日,大年初四,中国铁建电气化局九工区项目部“继亮劳模创新工作室”又火了一把。这一天,湖北荆门至江陵段,接触网H93支柱整正回填成功。

  • 村小校长带着年货去家访

    经过一夜大雨,1月30日清晨,安徽省长丰县雨势依然不减,看着外面连缀不断的雨线,杜集小学校长何勤发起了愁,“看来路不太好走,得早点出门了”。一大早,何勤便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年货,开车前往学生李可馨家。

教育论坛

  • 语文书为何这样编写

    “奇怪,这笔顺,这字怎么都和我们小时候学的不一样。”每每学校复习阶段,陪孩子一起学习的家长就会遇到类似的问题。

  • 完善中国特色教育评价体系

     “一年辛苦,同道互助;新年欢乐,相互祝福;来年可期,更进一步。”这是全国人大代表、河南大学党委书记卢克平除夕之夜在“朋友圈”给同事、朋友吐露的心声。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