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2019-03-04 16:46:14

  

  3月1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2019年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生产人员的安全意识,为节后复工以及春检预试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各部门和供电所、生产班组人员参加了培训。

  春节过后,国网景县供电公司紧紧围绕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目标和任务,以提高安全用电意识、筑牢安全防线为目的,扎实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加强安全管理,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详细讲解了《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要求、“两票”知识等相关知识,并结合一个个真实的案例进行深入透彻的分析。用生动鲜明的事例和声情并茂的讲述再次为生产人员敲响了安全警钟,以切实提高员工执行“安规”的主动性和安全风险辨识防范能力。培训后对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检验培训效果。(李永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校内托管班如何更“解渴”

  • 学习类APP得管管了

  • 学霸区在前排? 为了孩子视力 座位需轮换调整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中国将大力推进与法国职业教育合作

    记者从近日在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教育处举行的2019年全法留学工作会议上获悉,中国将大力推进与法国的职业教育合作。

  • 上海启动“碧水保卫战”劳动竞赛

    2月28日,上海市召开城乡中小河道整治劳动竞赛2018年总结暨2019年工作推进大会,上海市总工会、市水务局在两年来组织开展“打好河道整治攻坚战,全面提升上海城乡水环境”劳动竞赛的基础上,对接中国农林水利气象工会“助推绿色发展、建设美丽长江”劳动和技能竞赛,全面启动了(2018~2021年)“打好碧水保卫战”劳动竞赛。

教育论坛

  • 2019年两会手记 | 春天的约会(四):扣好履职的第一粒扣子

    早晨4点45分起床。进入"两会时间",似乎全身的细胞都早早被动员了起来,三点左右就醒来一次。每天准备提案和发言,准备接受媒体采访的资料,还是忙得不可开交。

  • “补习热”两面看

    教育补习可以针对性地满足学生的个性化教育需求,这是正规学校教育难以满足的。然而在一定程度上说,“补习热”现象冲击了当前我国义务教育的公平性。

名人坊

  • 做好“作业”功夫在诗外

    作为连任三届的老委员,我从履职经历体悟到“汝果欲学诗,功夫在诗外”,政协委员要做好“委员作业”,关键是在平时下功夫,在日常见真章。

  • 她是一束照亮了物理世界的光

    中国科学院院士、凝聚态物理学家和教育家、南京大学物理学院教授王业宁,因病医治无效,于2019年2月22日18时在宁逝世,享年93岁。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