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城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第一课”-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大城县交通运输局举办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第一课”

2019-03-14 14:14:12

  中工网讯(通讯员刘雅娜)为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筑牢安全防线,近日,大城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举办复工复产安全生产“第一课”。

  培训会由河北省安全文化专家、廊坊市应急管理局法制办主任陈庆森授课。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培训真实感受到了一件件案例背后的深刻教训,在今后工作中,一定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理念,时时刻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自身负责、对单位负责。通过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实现公路站全年安全生产无伤害、零事故,达到上级确定的安全生产管理目标。

来源:中工网—《河北工人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正视“夸夸群”背后的问题

  • 大学讲台来了几位女农民工

  • “禁”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大海就是他们的战场

    大海是什么?有人说那是迷人的世界令人心驰神往,有人说那是无尽的宝藏等待着去探索,但对于烟台北站派出所的民警而言,大海就是他们的战场。

  • 点缀荒漠的一棵红柳

      宁东铁路是西部大开发宁夏西煤东运的唯一一条地方铁路,在这条铁路线上有个孤零零的四等小站——红柳站。红柳站地处毛乌素沙漠边缘,方圆几十里荒无人烟,除了戈壁就是黄沙。洪学芹在这个小站工作了8年,从一名扳道员走到站长岗位。

教育论坛

  • 发展职业教育有了这些政策红包

     在熊思东看来,随着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加大投入和逐步完善,将能改变“千军万马唯走高考独木桥”的问题,让不同人有不同的学习路,一样收获人生的精彩。

  • 科技论文“三认三不认”原则该改了

     “目前我国对科研成果‘三认三不认’:只认第一作者、只认第一作者单位、只认通讯作者,不认非第一作者、不认非第一作者单位、不认非通讯作者。这是一个短视又狭隘的做法。”全国政协委员、国家纳米科学中心主任赵宇亮言辞恳切。

名人坊

  • 88岁民乐教授 忙完教学潜心研究

     在武汉音乐学院教授刘正维看来,民族音乐非常珍贵,要有专业的人去做研究。2016年,刘正维从教学一线退下来之后,有了更多的时间潜心做研究。

  • “较真儿”的女科学家

    这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教授袁直委员是在全国两会中度过的。作为十二届、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这已经是袁直委员在两会上度过的第7个妇女节。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