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煤集团公司工会举办素质提升大讲堂-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吉煤集团公司工会举办素质提升大讲堂

2019-03-19 16:41:16

  

  中工网讯(记者 刘长宇)3月15日,吉煤集团公司工会启动机关工作人员素质提升大讲堂学习活动。活动主题为“聚集能量、超越自我;增强本领,爱岗敬业”,主要采取培训和研讨学习的方式进行,由机关各部室业务水平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的人员担任授课老师,讲授包括办公室人员办公自动化、公文与新闻写作等机关人员日常工作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共计46人参加了第一期大课堂培训课程的学习。

  据悉,机关工作人员素质提升大讲堂是吉煤集团公司工会为贯彻落实吉煤集团二届五次职代会关于开展青年大讲堂活动要求,扎实推进“务实型、高效型、服务型”机关建设,积极培养专业化机关管理人才而开展的一项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中工网—《劳动新闻》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顺义开办297个公共“儿童之家”

  • 扒掉校园贷的“马甲”

  • 形象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湖北省广泛开展岗位技能比武

    湖北省2019年劳动和技能竞赛15日在中建三局大东湖深隧项目工地启动,该省各行各业广泛展开的这一岗位练兵、技能比武、技术协作等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预计将有超过8000家单位和200多万一线职工参与。

  • 青年创新工作室助年轻人收获成长

     作为全国铁路系统七大机车检修基地之一,2015年,西安机车检修段建成投产。这个主要从事现代化大功率机车高级检修的大型基地,被称为检修火车头的专业“4S店”。

教育论坛

  • 语文课应该培养什么?

     在整个基础教育阶段,语文都是主课。语文课应该培养什么?一是心灵的感受能力,二是语言的表达能力。

  • 让孩子们多睡一会儿有多难

    62.9%的青少年儿童睡眠不足8小时,初高中生中这一比例达到81.2%。3月17日举行的2019年世界睡眠日大型科普启动会上,中国睡眠研究会发布了《2019中国青少年儿童睡眠指数白皮书》,提醒全社会关注孩子的睡眠问题。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