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马云乡村人才计划”启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2019年“马云乡村人才计划”启动

记者 余闯
2019-03-21 13:37:59

  本报北京3月20日讯(记者 余闯)记者今天从马云公益基金会获悉,3月20日起,包括“马云乡村教师奖”“马云乡村校长计划”“马云乡村师范生计划”在内的2019年“马云乡村人才计划”启动,申报截止时间为5月20日。

  “马云乡村人才计划”项目申报面向全国832个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县和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及浙江省一线乡村教育人员。“乡村教师奖”入围教师数由原先的300位扩大至400位,提名教师由180位扩大至200位,再经终评、复核等流程确定100位获奖教师。“乡村校长计划”今年首次开放个人推荐。“乡村师范生计划”面向全国接受申报,对象为2019年毕业并于9月15日前成为乡村教师的师范生和2018年毕业已成为乡村教师的师范生。具体申报须知详见马云公益基金会官网(www.mayun.xin)、微信公众号和官方微博公布。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花海收捡垃圾

  • 阳光大课间

  • 语文老师把花艺带进课堂 让孩子们发现美创造美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从洗衣工到衣物“救星”

    日前,记者来到聂铭创办的天衣美洗涤有限公司,走进洗衣大厅,几大处理区域功能明确——衣物收发、分拣、预处理、干洗、水洗、特殊处理、熨烫、质检等,工人正在各个区域熟练作业。

  • 工地“女汉子”的双面生活

     工地的生活或许让人觉得枯燥乏味,但为了城市的发展,不少建筑工人们正在其中奉献着自己的青春。

教育论坛

  • 怎样才能让孩子睡足睡好

      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中国睡眠研究会日前发布“3·21”世界睡眠日中国主题——“健康睡眠 益智护脑”。

  • 好校规就是要严中有爱

    日前,湖北咸宁某高中对学生发型做出规定:“男生无鬓角、无染发、短刘海;女生发不搭肩、短刘海。”如果学生不按规定剪发将通知家长带回理发,达到要求才能回校学习。

名人坊

  • 91岁院士爷爷给小学生上课

     昨天下午4点放学后,人大附中实验小学DI创新思维社团的教室里,迎来一位头发花白、走路颤颤巍巍的老人。他可不是一般的老爷爷,他是古人类学家、今年91岁的中科院院士吴新智。

  • 上她的高数课,学生需要抢座

    在东北大学,“数值分析”这门课上课时间一般是早上8点,地点在何世礼教学馆。早上6点前,学生已经在教学馆前排起长队。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