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举行“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山东能源集团举行“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

2019-10-22 15:58:33

  鲁网10月18日讯10月15日,山东能源集团“职工疗休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山东能源龙矿集团举行。

  职工疗休养工作是山东能源集团惠及民生十件实事之一,也是能源集团工会牵头部署落实的一项重点工作。从去年5月份启动以来,全集团已组织560余期,23000多名职工参加了疗休养,职工满意率达到了100%,把这项民生实事做成了民心工程、聚力工程。这是各级工会严密组织的结果,是广大职工密切配合的结果,更是各疗休养机构辛勤工作的结果。职工疗休养基地的挂牌命名,既是一项崇高的荣誉、一个崭新的起点,也是一份重托、一份责任。要求各级工会、各疗休养基地要持续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拓展服务领域,持续提升服务质量,努力实现职工疗休养工作的新突破。(本网记者)

来源:鲁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制作纸艺熊猫 培养环保意识

  • 辨识中草药 感受中医魅力

  • 爱惜粮食从小做起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在翻译界倡导工匠精神十分必要

    金秋十月,向来冷清的翻译界,突然传来几则令人兴奋的消息。10月16日,重庆市武隆区举行了在仙女山风景区中建造“巴蜀译翁亭”的揭牌仪式。

  • 技工教育的发展特色与突出贡献

    回首技工院校150多年的发展历程,特别是新中国成立之后的发展,技工院校形成了与其他教育类型不同的鲜明的办学特色。

教育论坛

  • 打造有质量的教师队伍

    今年以来,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对教育系统38名吃空饷人员依法依规予以辞退和解聘,对116名以各种借口没有正常上班的教师限期返岗,对38名违规违纪的教师追责问责,对26名负有领导责任的干部予以问责或纪律处分。

  • 与教学无关的奖牌还是少发为好

    不少中小学校门口都挂着各式各样的奖牌,如“省文明学校”“市无烟学校”“县(市、区)校本研修先进学校”等,有些奖牌没地方可挂,就拍成照片在电子屏上滚动播放。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