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工会:全员开展防雷击教育-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工会:全员开展防雷击教育

2020-06-10 09:10:21 来源:劳动午报

  劳动午报讯(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于佳慧)近日,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工会在全员范围内开展防雷击知识专题教育,为一线职工安全实施勤务提供指导。

  “监护岗位比较特殊,完全裸露在空旷的机坪上,职工雷击防范工作掌握的全面程度就显得极为重要。”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对此,该公司工会特地开展了专题教育活动,主要通过科例会、班务会、视频会议等形式展开,分批次对全员进行防雷击安全教育。内容包括雷击产生的原因、停机坪上如何尽量避免雷击的发生等。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天气特点,还将不定期开展相关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同台竞技发掘人才

  • 长春市小学部分年级学生返校开学

  • 北京:四、五年级学生返校上课

职教天地

教育论坛

  • 连教案都找“代写”,如何当老师

    可是,伴随着各类“代服务”项目的出现,一些灰黑“代经济”也开始出现,代写论文、代考、代写教案,应该都属于此列。

  • 钟美美,沉淀一下会更美

    在激流中勇退,沉淀一下,不仅是自我保护,也是自我增值。不断提升文化水平和文化底蕴,“钟美美”未来的道路能走得更远。

名人坊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