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钲公司“娘家人”充电工会业务知识-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天钲公司“娘家人”充电工会业务知识

2020-06-11 14:45:25 来源:劳动午报

  劳动午报讯(记者 闫长禄) 为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工会干部业务水平,近日,天钲公司工会组织了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及基层分会委员等118人参加的工会干部培训,公司工会主席李长坤进行了授课。

  “本次培训针对近期基层分会调整及委员补选情况,为增强工会干部的政治意识、维权本领和服务能力而开展的。”据公司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课程结合工会工作相关法律法规,重点围绕工会的政治责任、基本职能、工作任务等基础知识进行学习,为基层工会干部开展工作提供了基本思路,是促进企业凝聚力和职工战斗力的一次再动员。

编辑:卢云

图说教育

  • 邵阳:中考实验操作技能考查举行

  • 高三学生减压迎考

  • 同台竞技发掘人才

职教天地

  • 2020年北京支持雄安职业技能培训启动

    此次培训由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河北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主办,由北京新媒体技师学院、雄安向导培训学校合作承办,并由新媒体技师学院担任培训班教学主体。

  • 今年内蒙古拟招聘“特岗教师”1961名

    确定2020年我区拟招聘“特岗教师”1961名,其中国家下达我区“特岗教师”计划数1561名,自治区本级拟招聘“特岗教师”400名。

教育论坛

名人坊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