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镇煤矿开展“一号九岗”劳动竞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翟镇煤矿开展“一号九岗”劳动竞赛

2020-06-15 07:22:21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记者丛民 通讯员寇向红)近日,山东能源新矿集团翟镇煤矿工会创新劳动竞赛和群众性建功立业模式,正在组织全员开展“一号九岗”竞赛活动,助力企业发展。

  “一号九岗”即,争创“工人先锋号”,创建“安全岗、质量岗、节约岗、创新岗、技能岗、服务岗、创效岗、环保岗、和谐岗”9个岗位示范点。其中,在创新岗竞赛中,矿工会以劳模工作室为统领,以“匠心坊”职工创客联盟为平台,发动职工开展科技研发、课题攻关等活动。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技能比武

  • 武汉高校迎来毕业季

  • 最长情的告白 留下美好的记忆

职教天地

  • 温州沉浸式技能比武上演现实版“夺宝奇兵”

    近日,温州市首届钳工智控闯关赛在会展中心温州工业博览会6号展馆拉开序幕。大赛以“创新智造·跨界融合”为主题,首次将技能大赛与技术成果展示相融合,打造出全新的赛展一体式竞赛方式,让参赛者获得沉浸式的竞技体验。

  • 大学生助理员闫琪:流动讲堂让医护人员美起来

    丰台区卫计委工会与市、区总工会合作承办了2015年‘首都女职工流动课堂’课程,开展了‘识对体型穿对衣’专题讲座。此次培训已是卫计委工会第二次承办女职工流动课堂。

教育论坛

名人坊

  • 黎文权:教书匠带彝族村种出“摇钱树”

    斯拉村是一个位于山区的彝族村,以前村里道路不通,也没有产业。近几年来,村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3000米的入组路和2100米入户路修好了;村民告别土坯房住进了新修的平房,这些改变背后都有黎文权的身影。

  • 拉萨市第一小学教师央宗:用心教书 用爱育人

    “二十世纪是一个呼风唤雨的世纪。谁来呼风唤雨?现代科学技术就是二十世纪的主宰……”拉萨市第一小学四年级二班教室里传出琅琅的读书声。央宗老师正在通过课文《呼风唤雨的世纪》。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