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工会举办职工技能大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工会举办职工技能大赛

2020-06-15 12:27:00 来源:天津工人报

   日前,招商银行天津分行工会举办职工技能大赛,选手们用单指点钞法、多指点钞法、扇面点钞法等多种方式进行比赛,展示出银行职工不忘传统、立志服务金融的初心和使命。图为职工现场进行点钞比赛。沈岳/摄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技能比武

  • 武汉高校迎来毕业季

  • 最长情的告白 留下美好的记忆

职教天地

  • 青海:村干部充电 变化看得见

    5月初,有感于“本领恐慌”的雷永军和其他739名学员,一起拿起书本走进课堂。“充电”后的他们有了哪些变化?学到了什么?又会起到怎样的作用?

  • 温州沉浸式技能比武上演现实版“夺宝奇兵”

    近日,温州市首届钳工智控闯关赛在会展中心温州工业博览会6号展馆拉开序幕。大赛以“创新智造·跨界融合”为主题,首次将技能大赛与技术成果展示相融合,打造出全新的赛展一体式竞赛方式,让参赛者获得沉浸式的竞技体验。

教育论坛

  • 发挥职称评定对快递从业人员的激励作用

    从管理学的角度来看,给快递从业人员评定职称,能够很好地解决该群体职业发展和社会认可的社会心理需求,也有助于提升快递员整体素质和技能。

  • 准确把握工匠精神的时代内涵

    古往今来,工匠精神一直都在促进社会发展:木匠祖师鲁班、造纸术发明者蔡伦、活字印刷发明者毕昇、造桥匠师李春……我国自古以来从不缺乏工匠精神。

名人坊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