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上街区总工会举办劳模工匠主题宣讲活动-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企业文明

郑州市上街区总工会举办劳模工匠主题宣讲活动

2020-06-17 07:36:28 来源:河南工人日报

  河南工人日报讯(记者 胡艺)近日,郑州市上街区总工会“弘扬劳动精神、争当出彩先锋”劳模工匠主题宣讲活动走进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拉开了今年劳模工匠主题宣讲的序幕。在首场宣讲会上,4位“上街大工匠”用生动而朴实的语言讲述着自己的工作经历,生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工匠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座的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河北清河:预防溺水 安全度夏

  • 才艺大比拼 “小艺术家”亮出青春风采

  • 校园收麦忙

职教天地

  • 职工上“内部大学”提升综合能力 享“最大福利”

    为了不断提高职工综合素质,促使职工全面发展,衡水中铁建工程橡胶有限责任工会充分运用中铁建大学这个企业教育平台,每年积极制订员工培训计划。

  • 来中国学开火车 非洲“洋徒弟”出师

    6月13日,在河南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亚吉铁路电力机车司机培训结业典礼暨轨道交通行业中外人文交流研究院揭牌仪式上,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学员德杰尼·格祖拿到了电力机车司机结业证书和资格证书。

教育论坛

  • 把好童书“入口关”是正解

    如果父母从小就给孩子朗读优秀童书作品,假以时日孩子自然对童书有相当靠谱的判断,不仅能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还会有自己的阅读趣味和不错的阅读品位。

  • 教育引导青少年培养劳动精神

    目前,一些地方的劳动教育仍不同程度存在知识灌输多、创新精神培育少的问题,造成一些青少年习惯于模仿、创造力不强。

名人坊

  • 手握焊枪担重任

    在罗会顺看来,“术业有专攻”,一旦选定行业,就要一门心思扎根下去,心无旁骛,不断积累经验,就能成为行业里的“领头羊”。

  • “辣椒”院士邹学校

    邹学校研究辣椒已经四十多年了。他说:“我这一辈子的科研,就是在一个小小的辣椒上,不停地选育新品种,满足农民的需求,满足市场的需求。”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