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坊镇职工线上答题助力安全生产-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创新

阳坊镇职工线上答题助力安全生产

2020-07-08 13:13:18 来源:劳动午报

  劳动午报讯(记者 周美玉 通讯员 侯朝霞) 近日,昌平区阳坊镇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线上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赛活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组织全镇企业职工参与。

  据了解,根据前期制定的《2020年阳坊镇总工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活动方案》,镇总工会制定了详细的答题规则,经过多渠道搜集日常工作和生产息息相关的安全知识,将答题内容确定在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安康杯、疫情防控等知识范围。职工可以通过阳坊镇总工会微信公众号的链接进入问券星答题平台,填写本人工会会员互助服务卡卡号即可参与。

  截至目前,阳坊镇共有56家复工复产企业职工约1100人参与答题。“有180人获得答题红包,抽取奖励1800元。”镇总工会副主席王君华表示,下一步将把线上问卷调查、网上调研等功能广泛运用到工会各项工作中。

编辑:郑鑫

图片新闻

职教

  • 11个省份38个地市 启动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

    近日,人社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开展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的通知》,决定在全国11个省(区、市)的38个地市,组织开展以电子社保卡为主要载体的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试点工作,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深入实施。

  • 陕西中职办学条件3年实现全部达标

    陕西省教育厅日前发布了《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条件达标工作方案》,明确到2020年底30%的学校达到《中等职业学校设置标准》要求,2021年底70%的学校达标,2022年底全省中等职业学校全部达标。

评论

资讯

  • 第20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命名表彰揭晓

    “青年岗位能手”评选活动自1994年启动实施,是共青团、人社部门共同组织开展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大局的重要品牌工作。

  • 北京工会推出疫期“暖心伴考”志愿服务

    随着因疫情延期的高考大幕拉开,作为北京市工会特色的品牌项目、首都职工“暖心伴考”志愿服务活动,将结合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线上咨询、发放“应援包”等形式,为考生、家长等提供志愿服务。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