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工一建创新工作室推动技能人才培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创新

北京建工一建创新工作室推动技能人才培养

2020-07-16 08:04:04 来源:劳动午报

  

  劳动午报讯 (记者 曹海英) 北京建工一建混凝土分公司“孙晓明职工创新工作室” 日前挂牌成立,这也是建工一建近年来成立的第三个职工创新工作室。通过创新工作室的建立,持续推动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培养。

  此次成立的孙晓明职工创新工作室共有六名成员,均为混凝土生产一线的技术及质量管理人员。工作室成立后将重点以混凝土生产技术为创新研究领域,力求通过设备、工艺、材料的改革与创新,解决生产中的实际问题。

  据了解,近年来,建工一建工会根据企业特点,通过建立职工创新工作室开展“名师带徒”活动,激发了职工技术攻关、发明创造和科技创新潜能。此前,公司“马明创新工作室”围绕铝合金模板与装配式构件搭配使用这一课题进行研究攻关,形成了多项创新成果。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