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服毕业生作品展亮相北京地铁-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创新

北服毕业生作品展亮相北京地铁

2020-08-20 15:11: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设计激活城市—— 

  北服毕业生作品展亮相北京地铁

  北京服装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城市移动作品展“设计激活城市”日前在北京地铁上线。本次展览是首都大学生毕业设计作品首次进入地铁公共空间。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未来设计师,北京服装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围绕“设计激活城市”的概念,在城市复工复产复学的当下,以青年艺术创意激发城市活力。

  展览从未来科技、时尚态度、人文关怀、社区生活、安全福祉等视角,遴选集结了来自北服6个学院不同专业的28位同学的毕业作品,包含服装、服饰、新材料、城市与居家空间装置、虚拟数字模特、动画、插画、潮玩IP、摄影、绘画、文创企划等不同类型和题材。

  据悉,地铁乘客还可以通过扫码进入线上学生作品页面浏览,进一步了解北服学生的毕业作品。

  北京服装学院一直致力于聚焦时尚和文化创意产业,在人才培养的实践教学环节倡导和注重设计教育与社会现实的积极联系。此次将“移动毕业展”作为城市活力名片,是积极响应城市化总体趋势,为城市品牌力和首都文化中心建设贡献创意力量的一次有益探索。(闻艺)

编辑:韩瑞敏

图片新闻

职教

  • “职招变了”传递积极信号

    就业前景好、学费低、升学途径多……这些正逐渐成为职校招生的“金字招牌”,学生和家长对职业教育的接受和认可程度也越来越高。

  • 深圳:职业技能培训补贴最高过万

    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办法》已于8月15日正式实施,新办法将补贴项目从原来的4个增加至9个;取消户籍社保限制,将全体劳动者纳入补贴范围;提高补贴标准,最高可达10010元。

评论

  • 上个好幼儿园,怎么能不难?

    学前教育上公办园难、上优质民办园贵是全社会关注的教育问题之一,也是黑龙江省委省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重要民生工程。近年来,黑龙江毛入园率有较大增长,但学前教育短板却仍旧存在。

  • 录取通知书里藏着一所大学的育人理念

    真是羡慕今年高考的孩子们,他们的录取通知书那么让人惊艳。回想自己当年收到的那一张彩纸,相比之下真是有些逊色了。

资讯

  • 2020年湖南省科普讲解大赛结束

    围绕科技抗疫的讲解内容不少,如新冠病毒的传播距离、火神山医院选址背后的科技之手、负压隔离医院、“救命神器”ECMO等人们关注的话题都成了选手们的参赛题。

  • 湖北: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全省市场监管部门还将通过加大校园食品安全监督力度、严惩重处违法犯罪行为、健全学校食品安全投诉举报机制等系列举措,全力守护校园食品安全。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