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荷灯 迎七夕-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创新

做荷灯 迎七夕

2020-08-25 11:00:53 来源:光明日报

  8月24日,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陈桥街道五里树社区的居民在制作荷花灯。当日,五里树社区举行“做荷灯 迎七夕”活动,辖区的女青年们通过组装制作荷花灯迎接七夕的到来,许下美好心愿。

  徐培钦摄/光明图片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暑假托管班里的童乐会

    沈阳日报假期托管班成立不足一个月,已经在60名小朋友心目中有了与众不同的地位,成了孩子们整个暑假的快乐源泉。

  • 茂名石化帮扶职工两万余人次

    每年6月,茂名石化领导带头捐款,10年来,茂名石化及其职工为扶贫济困、灾难救助等捐款捐物2400多万元。

评论

  • 教育的力量在于点亮人生

    有人说,教育的本质不是把篮子装满,而是把灯点亮。点亮的意义既在于打开封闭的视野,看到更远处的世界,也在于触动内心的潜能,释放出自我无穷的力量,去承担更大的责任。

  • 高材生去基层是大材小用?

    最近几天,杭州市余杭区的一份招聘公示在社交网络上火了。不少网友质疑清华北大的毕业生去街道工作,会不会大材小用了?

资讯

  • 高校疫情防控应更贴合师生诉求

    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最重科学精准,防控措施不要过度加码,以免削弱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的意义。对此,可能需要高校积极回应师生的疑问,及时完善管理办法,根据疫情风险等级灵活施策。

  • 新高考政策下,如何选科报志愿

    新高考形势下,如何帮助孩子进行生涯规划,科学填报志愿?高考有哪些升学通道,如何实现低分高就?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