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创新

  • 聚焦海外市场创新人才培训

    日前,来自中国石化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科威特项目SP212队的安全官张强,以总分250分的高分获得NEBOSH国际认证“年度全球第一名”。
    2019-08-21 07:31:24

  • 10个村镇儿童早期发展中心揭牌 助力教育扶贫

    10个现代化的儿童早期发展中心19日同时在山东五莲县揭牌。作为“慧育希望”项目的第一批儿童中心,这10个中心服务的乡村儿童有望达到340人。
    2019-08-20 08:53:05

  • “带娃上班”是何体验?

    每到暑期,“娃去哪儿”?就成为不少职工的心头“大难”,有的将孩子“邮寄”回老家,有的把孩子送进托管班,有的则不得已带娃上班。
    2019-08-20 07:40:06

  • 启动“助力一汽技能提升行动”

    一汽集团近3000名技能人才日前在长春汽车高等专科学校参加职业技能鉴定理论考试,由此拉开了长春市人社局“助力一汽技能提升行动”序幕。这是当地“万人助万企”人才服务行动的重要内容。
    2019-08-20 07:37:54

  • 国企开放日

    8月14日,赞皇金隅水泥有限公司开展“国企开放日”活动,省会维明路小学师生受邀参观省会第一家水泥窑协同处置生活垃圾和污泥项目。
    2019-08-19 14:43:24

  • 嵊州:将选树示范性 “工会爱心托管班”

    近日,浙江瑞雪制冷设备科技有限公司的职工朱玲珍,将自己的两个女儿带到了企业的暑期爱心托管班。
    2019-08-19 13:18:14

  • 不让飞来的“小候鸟”再次留守

    随着暑假的到来,许多“铁二代”之名的“小候鸟”从四面八方迁徙来到了项目工地,只为与父母短暂相聚。
    2019-08-16 07:52:34

  • 衡阳电务段扎实开展2019年新入路大学生培训工作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正如这句歌词中写的一样,在这个火热的季节里,衡阳电务段迎来了一批青春阳光活力四射的新入路大学生! 为帮助大学生们更快地融入衡电段的大家庭。
    2019-08-15 10:57:32

  • 品读诗词大会,争做语文小达人

    2016年春节期间,央视推出了《中国诗词大会》节目,顿时火遍大江南北,全国刮起了经典诗词学习的热潮,大家纷纷重温代表着中华传统文化的古诗词,感受它的美与趣。
    2019-08-14 11:26:25

  • 关爱青年促发展

     8月2日,陕建四建集团举行首批20余名青年骨干公寓入住仪式。据了解,青年骨干公寓目前开放14个房间,为保证入住职工工作之余能放松身心,健康生活,公寓内还安装了健身器材。
    2019-08-09 16:00:13

  • 走出大山 她们看到了世界

    7月27日,是10位来自雷波县贫困家庭的女娃们到成都的第7天。当天,她们就要结束为期一周的“走出大山看世界”公益游学活动,踏上回乡的旅程。
    2019-08-09 15:22:06

  • 建工职工创新工作室三年创效近三亿

    上周,记者从北京建工集团职工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交流推进会上获悉,目前,集团职工创新工作室达到53家,覆盖21家单位,工作室团队成员总数882人,取得专利362项,创新成果347项;有8家工作室被认定为“市级职工创新工作室”。
    2019-08-06 14:16:49

  • 【新闻特写】跟着爸妈去上班

    “还有哪位小朋友画完了,举手告诉我。”说话的不是老师,而是一位企业员;举手的学生不是来自同一所学校,但都是这家企业员工的孩子。
    2019-08-06 07:11:52

  • 第11届梦想课堂结营 149名高考学子圆梦大学

    8月2日,梦想课堂第11届“爱心助飞梦想 高考圆梦行动”结营仪式在重庆市江北区举行。
    2019-08-05 13:15:05

  • 梅花香自苦寒来

    “梅花香自苦寒来”是沈洪的座右铭,也正是凭借着这种“梅花”精神,这位年轻的80后职业经理人完成了从基层技术岗位到专业管理能手、从一线作业管理到分公司团队管理的迅速蜕变,用青春和汗水,无怨无悔地书写着自己的筑梦人生。
    2019-08-02 15:46:13

  • 中国积极推进人工智能与教育深度融合

    “人工智能与教育大数据峰会·2019”1日在北京开幕。人工智能与教育深度融合受到广泛关注。
    2019-08-02 09:59:54

  • 新员工的206封家书

     “妈妈建议你,每天下班不要只顾着看电视剧,要多看书,保持学习的好习惯,捡起你已经丢失的兴趣爱好,不断充实自己。每天晚上睡觉的时候,闭上眼睛回顾一天的工作,思考明天的工作要怎么开展……”
    2019-08-02 07:10:26

  • 用爱心与责任做好助学圆梦活动

    25日,北京住总集团举行第五次爱心助学助困捐助活动,将9.4万元爱心款送到14名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手中,用于缓解家庭经济压力和子女就学压力。
    2019-08-01 14:06:41

  • 安徽农大 用智慧之水沏出香飘世界的好茶

    盛夏的皖南,山雨空蒙。谢裕大茶业公司董事长谢一平在公司大门口等候安徽农业大学(以下简称安徽农大)专家已经多时。
    2019-08-01 09:31:28

  • 英利集团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英利集团与驻保部队开展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共同探索新时期军民融合发展新模式。
    2019-07-31 13:35:41

  • 供电公司清华硕士为学生讲暑期“科技课”

     “刚才大家制作的线圈通电后会在磁铁上方转动,如果不通电,会产生什么现象?”日前,通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电力爱心教室内,来自国网北京通州供电公司的清华硕士张童飞,通过引导18名家住通州的初一学生手工搭建电路,讲解电磁感应现象。
    2019-07-29 09:09:19

  • “群安员”技能竞赛促安全

    近日,中铁七局举办首届“群安员”技能竞赛。来自各公司的40余名群安员精英齐聚杭州地铁7号线展示专业风采,弘扬工匠精神。本次竞赛分为个人比赛和团体比赛两种方式。个人比赛分为笔试和现场案例分析。其中现场案例分析采用看图查找隐患的方式进行。
    2019-07-27 07:46:42

  • 新疆交运行业打造劳动竞赛品牌

    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总工会、交通运输厅联合印发方案,明确今年将在全疆交通运输行业打造10个劳动竞赛品牌。方案提出,将以10个竞赛品牌为基础,评选“双十双百劳动和技能竞赛优胜集体和个人”。
    2019-07-25 08:10:29

  • 重庆女职工维权大课堂开讲

    7月18日,重庆市总工会女职工权益维护巡讲大课堂沙坪坝场在井口镇开讲,婚姻家庭咨询师、高校团体辅导老师江岚为80名企业女职工围绕职场女性情绪控制进行了讲解。据悉,这是重庆市总为女职工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提供帮助和指导而组织的巡讲。
    2019-07-25 08:06:10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非学历高等教育要找准自身定位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意见,要求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而要明确加上“专修”“研修”等限定词。

  • 教材循环利用须过好“三关”

    “卖了一麻袋的书,最后只能买得起一个麻袋。”“定价1000多元的书10多元就卖给了废品站。”网络上不时能看到一些毕业生的留言。

资讯

  • 文明已成为校园里最美的风景

    广大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是伟大梦想的承担者、圆梦人。建设文明校园,就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激发青少年的使命感、责任感,帮助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进而推动全社会文明程度的提升有着重要的意义。

  • 贵州赫章:在追赶中办强学前教育

    一个户籍人口达86.91万人、2009年只有9所幼儿园的学前教育发展相对滞后县,是如何做到在短短十年就大幅提升了普及普惠率的?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