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藏在档案馆-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历史藏在档案馆

曹建雄 摄
2018-08-29 13:36:49

  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档案馆联合秦皇岛市海港区文化路街道红旗里社区开展“体验档案文化”活动,组织社区小朋友走进档案馆,体验档案查找、整理,模拟档案修复和档案保管,让他们感受历史、关注历史,从小培养保护档案的意识。

  图为工作人员指导小朋友查找档案资料。

  曹建雄 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历史藏在档案馆

  • 【图说】“算法”分宿舍

  • 扎染教师指导小朋友学习扎染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武汉将建“工匠孵化站”

    本报讯 (记者张翀 通讯员胡文辉)记者日前从武汉市总工会获悉,武汉市总经济和劳动保护部、市职工技术协会、江汉工人文化宫将联合建立“工匠孵化站”据了解,网上“工匠孵化站”将打造成职工技能培训和素质提升的在线学习培训、在线练兵考试平台。同时,与相关部门合作打通在线培训后的取证和技能鉴定环节

  • 劳模在讲政治等方面要真正成为楷模

    本报福建晋江8月28日电(记者肖玉保 王维砚)“希望广大劳模真正成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楷模,学习新思想的楷模黄琪玉表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赶超,需要我们在全社会弘扬劳模精神,用劳模的先进事迹感召社会

教育论坛

  • 大学何位 大学何为

    “一带一路”是促进相关各国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重大倡议,因其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各国人民利益而具有广阔前景。倡议提出五年来,相关国家在多领域的合作呈现良好态势,在经济、金融、外交、文化、教育、法律、科技等方面,产生了全方位影响。

  • 诚信教育永远没有完成时

    虚构实习经历、谎报实习时长,部分大学生暑期实习过程中的不诚信行为日前被媒体曝光。媒体调查显示,86.8%的受访大学生指出暑期实习流于形式、单纯“刷”简历的现象较为常见。

名人坊

  • 【劳模故事】祖孙3代劳模的故事

    1998年,时任丰润建筑安装股份公司总经理的冯连合对企业陈旧落后的管理模式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将一个人心涣散、濒临破产的老厂打造成纳税超百万元、河北省建筑业规模效益十强企业,成为家喻户晓的河北省劳动模范;之后,他的儿子冯国旺将企业推向新的高度,2009年被评为河北省劳动模范;2014年,冯家第3代接班人冯硕再次捧回河北省劳动模范的荣誉。

  • 耄耋老人坚持10年办“公益书法课堂”

    暑假期间,在山东青岛市即墨区段泊岚镇天宫院社区,83岁的葛述兰每天都为孩子们教授书法。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