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军训开启开学第一课-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小学生军训开启开学第一课

崔德广
2018-09-05 00:00:00

  9月3日,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稷下小学,学生在退伍老兵的指导下进行军训。当日,临淄区稷下小学邀请120名退伍老兵,对1744名学生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军训。以军训的形式开启开学第一课,既能磨炼学生的意志,又能增强团队意识。崔德广摄/光明图片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轮椅上的教师

  • 小学生军训开启开学第一课

  • 一年级请家长志愿者教折纸 二年级集体阅读 三年级在学形体操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农民工赛技能

    9月4日,选手在砌筑工项目比赛中。当日,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举办农民工技能大赛,比赛设有砌筑工、钢筋工、精细木工、电工、汽车修理工等14个项目,150多名选手参加比赛。

  • 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两项决赛举行

    本报陕西宝鸡9月4日电 (记者毛浓曦)今天,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主办的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六届全国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宝鸡机床杯数控加工中心操作工、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决赛

教育论坛

  • 幼儿园开学典礼演钢管舞 不只是辣眼睛

    9月3日是深圳中小学幼儿园开学第一天。有学生家长反映,深圳宝安区沙井新沙荟幼儿园在开学典礼上表演钢管舞。幼儿园在开学典礼上表演钢管舞的消息甫一传出,旋即引爆舆论。我们当然没必要对钢管舞戴上有色眼镜,但“儿童不宜”应当是基本共识。如果是观念“前卫”的家长,自己带着孩子去欣赏,或许无可厚非,但在开学典礼这种特殊场合,当众大跳穿着暴露的钢管舞,确实令人大跌眼镜。

  • 人工智能如何引领教育的未来

    国务院印发的《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明确提出完善人工智能教育体系后,人工智能技术加速拓展其在教育领域的应用。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对于教育有巨大影响是必然的,但目前在应用实践方面却存在良莠并存的问题。任何探索都必须准确把握时代发展的本质特征,必须坚持实践的初心。人工智能时代,教育的最重要的变化应是教育目标或教育活动目标的改变。

名人坊

  • 91岁院士陈俊武:不能靠“枸杞”活着

    91岁高龄的陈俊武每天都会准时来办公室,收看邮件、研究课题、指导项目,风雨无阻。”(张玉甫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潘志贤).

  • 【劳模故事】55岁,继续飞翔的“空外婆”

    2018年8月7日,是一个普通的日子,但对吴尔愉而言,对中国民航来说,却有着特殊的意义。就在这一天,吴尔愉接过东航“特聘服务专家”聘书,这位中国民航首批“空嫂”的代表人物,在55岁退休之际又开启了“空外婆”的新航程。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