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红色家书-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读红色家书

江曼婷
2018-09-10 00:00:00

  9月7日,江西鹰潭高白露小学学生在诵读红色家书。为学习革命先辈精神,江西省鹰潭高新区开展“读红色家书”进机关、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活动,内容包括陈毅安、左权、方志敏等革命先烈的家书。江曼婷摄/光明图片

来源:光明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他17年坚守只为干好一件事:看着学生走出大山

  • 孩子被按下静音键,他们用爱打开声音之门

  • 读红色家书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参加世界技能大赛不为追求金牌数第一

    “中国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的目的,不能是简单追求金牌数第一。我们希望通过参加世界技能大赛提升整体技能人才的水平。据悉,共有497名选手通过选拔入围国家集训队。此外,根据相关规定,19名符合条件的第44届世赛备选选手也直接入围国家集训队。

  • “让农民工学到真知得到实惠”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的校园里,书香浓郁,清新安宁。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前夕,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琪玉一行来到这里对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进行调研,并看望老师们,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教育论坛

  • 让更多的男孩子重拾阳刚

    ——“魏晋南北朝时期的士族子弟们,就跟现在的这群娘炮一模一样,擦胭抹粉,搔首弄姿,服丹磕药,天天穿着女人的衣服比谁更美更白更像女人——“梁启超说少年强则中国强,很难想象中国的未来是这么一帮娘炮和他们背后成千上万的脑残。如果一个民族的青少年都追崇这么些个娘炮玩意,少年娘则中国娘,少年残则中国残了,这个国家和民族还有未来吗?”

  •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暖闻热评·闪耀职业高光)

    【人物】“最美教师”王晓梅【故事】1985年7月,完成师范学业的王晓梅,回到家乡四川青神县的西龙中学,开始了自己的教师生涯。“我是在老师们的关怀中成长的“我的学生,我不帮他,愧为老师。”王晓梅这句简单的话,饱含了一名人民教师对学生朴素而真挚的爱,折射出一名优秀教师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

名人坊

  • 今天,致谢老师,致敬那段怀揣梦想的时光

    “这又是一道送分题, A肯定不对, B明显错误, C怎么可能,所以选D!“再耽误大家两分钟,我讲完这部分就下课……”.我原路返回,你远走高飞”。谢谢您,我的老师!

  • 师之楷模 国之桢干

    从2010年起,每年教师节,我们都会与10位教书育人楷模如期而遇。从全国64名候选教师中脱颖而出的他们,是对一个时代教师职业和教师精神的诠释。他们的背后,是全国1500多万名教师的执着与守望。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