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医药知识 感受中医魅力-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学习中医药知识 感受中医魅力

2018-10-23 09:16:36

  10月21日,河北省邯郸市第七医院中医科医务人员教邯山区阳光实验小学的同学们抓制中药。当日,该校组织同学们走进第七医院中医科,学习中医药知识、感受中医魅力,迎接10月22日“世界传统医药日”的到来。

  史自强 郝群英摄影报道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学习中医药知识 感受中医魅力

  • 课后在校时间如何安排

  • 保安大叔炼成“考研班主任”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泰山学堂:“五个一流”孕育未来科学大师

    6月底,被清华姚班录取的山东大学泰山学堂本科生王同翰提前来到了清华大学,参加导师组织的人工智能领域的项目,“提前熟悉一下清华的科研氛围,为未来5年的科研生活预热”。2018年,山东大学泰山学堂共毕业学子76人,有68人继续深造,其中22人赴巴黎高等师范学院、日本京都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等海外留学,46人进入清华、北大、中科院等国内高水平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 大学教师如何应对未来的挑战

    随着互联网技术与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我们生存的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着急剧的变化。这种变化是深刻的,也是颠覆性的;它既有观念层面的深刻变化面对互联网技术与人工智能不断进步,教育必须具有前瞻性,以满足未来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人才观念需要调整,教育理念亟须改变

教育论坛

  • 著名科学家的故事点燃青年学子激情

    北京交通大学的原创话剧《茅以升》剧照 周烨摄/光明图片追明星、粉爱豆,往往被视作如今90后和00后的兴趣所在,而科学精神教育则往往被贴上“填鸭、说教、划重点”的标签。作为由中国科协、教育部等单位共同主办,江苏省科协、江苏省教育厅等部门联合承办的活动,在汇演期间,清华大学等9所参演高校分赴江苏省南京、苏州、无锡、扬州、南通、淮安等地高校演出。

  • 让孩子们爱上运动

    近些年来,山东省不断将体教结合落到实处,全方位发力提高青少年身体素质,通过完善体育后备人才的选拔与输送,为青少年体育发展添砖加瓦。体育后备人才的培养与输送离不开基层体校的努力,体教结合让基层体校在人才选拔与培养上尝到了甜头,也让更多的体育人才得以双向流动。

名人坊

  • 李昌芹的阆中之恋

    李昌芹在工作岗位上。 受访者供图“青龙白虎相伴左右,朱雀玄武福佑前后,嘉陵梦绕渔火晚舟,一壶老酒涛声依旧,好汉张飞在等候……”伴随《阆中之恋》的歌声,阆中古城的一街一景在电视屏幕上一一闪过:张飞庙、中天楼、清代贡院……

  • 李春利:用绝活让讲台变成舞台

    李春利一门“化工原理”,讲了近30年,李春利坚持年年重写教案年年都有新内容。将专业知识讲成通俗的故事,深入浅出中让录课的摄影师听懂了“精馏”。李春利是全国模范教师、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教授。他是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得主,化工领域最负盛名的“侯德榜化工科技成就奖”被他收入麾下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