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做国防小战士-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学做国防小战士

本报记者 孙军 摄
2018-10-24 09:54:05

  连日来,青岛崇德小学组织“学做国防小战士,克己律己勇向上”军事拓展活动。教师和家长纷纷表示,通过严格的军事训练,可以培养孩子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坚强毅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本报记者 孙军 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学做国防小战士

  • “轮椅教师”的校园生活

  • 学习中医药知识 感受中医魅力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大国工匠热议工匠精神

    10月23日,河北团三位技术工人代表张海波、金鹏和孙东辉(从右到左)在等候采访时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新时代技术工人要成为创新主力军。10月23日,河南代表团梁兵、杨金安、胡中辉(从左至右)三位代表边走边谈工匠精神。他们去年一起获得了“河南省首届中原大工匠”殊荣。

  • 全力打造网上工会智慧服务新模式

    泉州市总工会网上工会建设推进会泉州开发区工委会现场办理发放“泉工惠”职工服务卡泉州市网上工会正式启动“泉工e家”微信服务号泉州市总工会微信订阅号“泉工e家”APP安卓版 “从职工入会、签订劳动合同,到学习练兵、技能培训、学历提升,再到青年职工联谊交友、子女就学、课后服务、困难帮扶、医疗互助、法律维权

教育论坛

  • 解决游戏成瘾 需要游戏产业和家庭教育合力

    不可否认,在社会上,确实存在青少年沉迷网络与游戏的现象。作为一个业内人士,我必须诚实地说:游戏当然是会吸引人的。与此同时,也有部分游戏公司,在实现企业目标的过程中走了歪路,采取了一些令人不齿的手段,败坏了行业的风气。

  • 千字10元,靠改头换面做成大号

    千字10元至30元找网络写手,将“爆款”原创文章移花接木、改头换面上线,一些自媒体靠“洗稿”做成大号。“新华视点”记者调查发现,随着相关部门对抄袭、剽窃的打击力度加大,一些自媒体采取更加隐形的侵权手段,通过将他人原创摘编整合“洗稿”,已形成地下产业链。

名人坊

  • 李昌芹的阆中之恋

    李昌芹在工作岗位上。 受访者供图“青龙白虎相伴左右,朱雀玄武福佑前后,嘉陵梦绕渔火晚舟,一壶老酒涛声依旧,好汉张飞在等候……”伴随《阆中之恋》的歌声,阆中古城的一街一景在电视屏幕上一一闪过:张飞庙、中天楼、清代贡院……

  • 李春利:用绝活让讲台变成舞台

    李春利一门“化工原理”,讲了近30年,李春利坚持年年重写教案年年都有新内容。将专业知识讲成通俗的故事,深入浅出中让录课的摄影师听懂了“精馏”。李春利是全国模范教师、河北工业大学化工学院教授。他是国家科技进步奖的得主,化工领域最负盛名的“侯德榜化工科技成就奖”被他收入麾下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