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午餐-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免费午餐

2018-10-25 00:00:00

  江西瑞昌市洪一乡的1100余名山村孩子前不久告别了家长送饭的历史,在学校吃上了热气腾腾的免费午餐。洪一乡地处偏远,交通不便。免费午餐由爱心组织和洪一乡当地合作,共同为孩子们提供三菜一汤。

  洪永林摄(人民视觉)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洋学生”学汉语

  • 免费午餐

  • 学做国防小战士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大国工匠热议工匠精神

    10月23日,河北团三位技术工人代表张海波、金鹏和孙东辉(从右到左)在等候采访时表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新时代技术工人要成为创新主力军。10月23日,河南代表团梁兵、杨金安、胡中辉(从左至右)三位代表边走边谈工匠精神。他们去年一起获得了“河南省首届中原大工匠”殊荣。

  • 一线教师的工会情

教育论坛

  • 家校微信群立规 关键是要守住本分

    微信群里种种让人看不入眼的情景,是扭曲的师生关系、家校关系的反映,如果现实中这种扭曲关系得不到纠正,微信群里的不良状况也就难以得到根除。近日,河北衡水市教育局发布了《关于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家校联系通信软件使用与管理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要求家长不得对教师进行“拍马屁”式的回复、通信群不得做聊天使用、咨询应自行避开休息时间等。

  • “插队怀孕”被辞退 生育权利配套保障别再拖后腿

    在生育政策逐步开放已成大势所趋,鼓励生育已具备共识的今天,生育成本的社会分担机制不该再缺席。据《检察日报》报道,某大型集团公司创办的幼儿园,为了破解女职工扎堆生育的困局,对申请生育二胎的女职工进行综合考评打分

名人坊

  • 科研攻坚 片刻不停歇

    陈化兰(右一)正在与学生一起查看实验结果。这位女院士就是陈化兰。现任中国农业科学院哈尔滨兽医研究所国家禽流感参考实验室主任的她,20多年来不忘初心、孜孜以求“我渴望把我所学的知识和本领奉献给禽流感防控”

  • 杨金辉:让师生和美相长

    内蒙古自治区兴安盟科尔沁右翼前旗第二小学(下文简称“二小”)“年仅6岁”,就已经成了家长眼里家门口的好学校。科右前旗第二小学启用之初,交到校长和教师们手里的只是几栋楼和一些供教学基本使用的课桌椅。杨金辉和时任校长就在这“高起点、零基础”的校园里“开工”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