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山种出致富林-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荒山种出致富林

刘波 傅祖栋 摄
2018-11-27 09:07:54

  近日,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易官美(中)向村民传授香榧树修剪技术。2009年,宁波城市职院先后派出农林专家、科技特派员等组成服务团,与当地锦溪村结对帮扶,确立以香榧种植为主的村级项目。10年来,2000余亩荒山变成了致富林。刘波 傅祖栋 摄

来源:中国教育报
编辑:李林杉

图说教育

  • 荒山种出致富林

  • 超八成受访青年直言:父母把想法强加给自己

  • 父母帮我带孩子,是情分还是义务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结束

    中国青年报讯(亓洪良)11月26日,为期三天的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在济南职业学院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共收到36个参赛队和军事职业组的1305件参赛作品,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362件参赛作品、1044位参赛教师参加了现场决赛。

  • 重庆金融行业技能大赛促职工提素

    中工网讯(记者李国)日前,由重庆市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筹备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重庆市第三届金融行业职工技能大赛闭幕式在中国人民银行重庆营业管理部举行。

教育论坛

  • 创业并非走直线 大学生要学会“熬”

    投资人看好什么样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刚刚踏上创业之路的大学生如何才能走得更远?11月21日,在2018年大学生微创业行动成果发布会暨大学生微创业论坛上“建议大学生创业前先看3部电影”当一份大学生创业计划书摆在投资人面前时,他们最看重什么?

  • 在线教育入冬

    冬天来了。这是投资人和从业者对今年下半年在线教育行情的判断。2018年教育行业政策频出,发展走向峰回路转。资本观望态度越来越明显,创业者手中“余粮”已渐渐见底,各方都行走在焦虑的十字路口。“过去两年是民办教育行业的IPO(首次公开募股)大年,共有21家公司上市,但上市企业中有17家已经跌破发行价。

名人坊

  • 朱守非:坚守非比寻常之路

    【人物简介】:朱守非,南开大学化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长期从事催化有机合成化学研究,重点研究了几类以氢转移为关键步骤的重要有机合成反应,提出了“手性质子梭”概念。

  • 席酉民:见证高等教育发展

    从渴求知识的青年学生变成农民,席酉民在繁重的体力劳动中挣扎着,1977年国家恢复高考为他开辟了一条全新的人生道路。1974年3月2日,17岁的席酉民推着自行车,驮着一个竹制箱子走出西安市长安县引镇中学的大门,高中毕业了,他得回到引镇公社甫江村四队老家当农民。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