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伴妈妈”陪伴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童伴妈妈”陪伴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2019-02-21 09:07:48

  

  2月16日,在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毛浴镇朝阳村,“童伴妈妈”杨玉兰在与留守儿童一起做游戏。

  根据“童伴计划”项目实施协议要求,通江县启动“童伴妈妈”项目,通过“一个人、一个家、一条纽带”的模式,形成有效的、直面儿童的关爱救助服务体系,有效保障了农村留守儿童权益。

  程聪 摄/视觉中国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童伴妈妈”陪伴留守儿童健康成长

  • 创意作业让学生快乐度寒假

  • 传统文化润泽心灵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中宣部授予北京榜样优秀群体“时代楷模”称号

    今天,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发布北京榜样优秀群体的先进事迹,授予他们“时代楷模”称号。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自2014年以来,北京市持续开展北京榜样学习宣传活动,推出了一大批立得住、叫得响、传得开的榜样人物。

  • 西安举行千名劳模迎新春赏灯展系列活动

    流光璀璨、瑞雪飘舞。2月17日晚,西安千名劳模迎新春赏灯展系列活动在大唐不夜城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宣布活动启动。

教育论坛

  • 推广“智能校服”还须慎重

    人脸识别考勤、GPS定位、无现金支付……据报道,近日,一款智能校服被曝出正在西南地区10余所中小学试用,引发强烈关注。这款智能校服兼具无感考勤、教务管理、家校沟通等功能,旨在打造智慧校园。

  • 给少儿节目浸润点文化底色

    每当寒暑假期来临,大量的少儿节目开始在荧屏上活跃,力图充实孩子们的假期。近年来,文化类节目的大热渲染了良好的荧屏氛围,文物、汉字、诗词等优秀传统文化搭载综艺节目的外壳在镜头中大放异彩。

名人坊

  • 天津大学:百岁教授“拼”在科研教学前线

    寒假的大学校园里有些冷清,天津大学电气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教授杨恩泽却仿佛不知道假期为何物,依然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每天早上9点多来办公室,下午5点多离开,是这位百岁老人的工作常态。

  • 只为心中的泥金彩漆梦

     作为宁波传统工艺“三金”之一,泥金彩漆发源于7000多年前的河姆渡时期,明清之际达到鼎盛,有文字记载的历史长达550年。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