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多多益善?-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图说】多多益善?

2019-03-19 08:20:23

  

  据央广报道,近日,河南某大学的一门课程引发公众关注——这门《社会化媒体运营》课程中,老师被指要求学生以微信新增好友人数作为平时成绩,新增1000个以上好友才算及格。校方回应,这项加好友任务只是成绩中的一项,而且分值还没有完全确定,大约就是占总分的10分到15分之间。

  学校称,这么做的初衷是锻炼学生的新媒体运营能力,但不少人担忧,盲目加好友可能造成自身社交圈子混乱、隐私信息暴露等问题,且对有“社交恐惧症”的学生不公平。立足新的社会发展趋势和课程内容需要,在考核学生的项目上进行一些创新和调整,无可厚非。至于安全隐患,一并提醒学生多注意就是了。任何探索都有过程,也都可能走弯路,包容审慎,有意见可以提,真有问题可以改,这是时下人们对创新应有的态度。在教学问题上,也是如此。

  李法明/图 林琳/文

来源:央广网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图说】多多益善?

  • 食品安全知识进村小

  • 禁售“三高”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职工线上“下单” 联盟线下“上菜”

    “跆拳道、少儿美术、英语课、舞蹈课……惠民‘爱心课堂’开课啦!”近日,关爱劳务工子女免费“爱心课堂”的开班信息在深圳宝安区的家长群里炸开了锅,一场关于子女兴趣班选择的讨论会在群里上演。

  • 一汽动能分公司工会搭台员工成长

    一汽动能分公司工会积极为员工搭建成长平台、发展舞台,使职工队伍素质不断提升、活力不断释放,在企业内形成了“想主人事、干主人活、尽主人责”氛围。

教育论坛

  • “夸夸群”里挠痒痒,千万别当真

    据媒体报道,近日,在高校里出现了许多“夸夸群”,其功能就是“互相夸奖”。无论是做了小事、蠢事还是倒霉事,在群里都可以得到多角度、全方位的夸奖。

  • “第一信息源”不能让网络谣言占领

    3月17日上午,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管理问题联合调查组举行新闻发布会,相关职能部门通报了舆论广泛关注的食材调查、学生健康、谣言查处等情况。线上线下炒得纷纷扰扰的成都七中实验学校校园食品安全事件,迎来了“惊天大反转”。

名人坊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