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校毕业生唱响毕业骊歌“心怀梦想去远方”-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南京高校毕业生唱响毕业骊歌“心怀梦想去远方”

2019-06-21 10:44:40

  毕业生在校园内设置的毕业季创意拍摄点合影。 泱波 摄

  拨正流苏,毕业了。 泱波 摄

  毕业生领取毕业证书。 泱波 摄

  毕业生们在校园内合影。 泱波 摄

  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宣誓。 泱波 摄

  毕业生在毕业典礼上唱响校歌。 泱波 摄

  6月20日,毕业生在校园内设置的“心怀梦想去远方”毕业季创意拍摄点合影。当日,南京农业大学2019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该校体育馆举行。近期,南京各大高校毕业生毕业典礼轮番举行,毕业生穿上学士服、拨动流苏,告别校园,踏上人生新征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南京高校毕业生唱响毕业骊歌“心怀梦想去远方”

  • 农耕教育进校园

  • 校园里体验VR灭火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创新高技能人才锻造之路 为职业教育按下“快进键”

    在坐落于山东省威海市的威海职业学院,有这样一间独特的“教室”,地面下排满了管路设备和电气控制系统,甚至还设有水仓。在这个按照真实船体打造的自动化机舱里,学生可以在驾驶舱学习开船,也可以亲手通过实践学习动力维修技能,技能学习覆盖面广,从船只建造到机械设备的铺设、保养以及拆装,无所不包。

  • 中职创客实训基地在西宁启动

    6月14日,青海省西宁市世纪职校教育集团与中科院北京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合作的创新教育项目创客实训基地在西宁市启动,该基地是中科院北京创新教育研究中心在西北地区中职学校中建立的首家科普教育基地。

教育论坛

  • 打造校长培训的高品质学校

    如何建设“名校长工作室”并充分发挥其在国家层面的教育家型校长培养工程中的重要作用,以丰厚工程内涵,提升工程质量,实现工程目标?

  • 提高本科教育质量要从严格考试做起

    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我国高等教育同时即将进入普及化阶段,推动高校注重内涵建设、提升高等教育质量是应有之义,而加强本科教育评价改革,是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举措,将有助于改变“严进宽出”的局面,增强我国高等教育的世界竞争力。

名人坊

  • 这个曾经“高考失利”的小伙子用四年时间实现逆袭

    正值毕业季,许多应届毕业生正为找一份如意的工作头痛。不过,刚刚从宁波诺丁汉大学化学工程专业毕业的杭州小伙刘奕杨,却显得非常淡定。在不久前的校招中,他成功拿到了30家企业的Offer,包括一汽大众、宝马、海尔、格力等名企。

  • 褚新红:在星辉斑斓里放歌

    褚新红,天津市和平区岳阳道小学校长,正高级教师,天津市特级教师。教育部“国培计划”名校长领航班学员,天津市中小学“未来教育家奠基工程”学员、骨干教师培训基地指导专家,天津师范大学硕士生实践导师和卓越小学教师培养实践导师。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