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来工子女入学报名“最多跑一次”-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外来工子女入学报名“最多跑一次”

2019-07-04 08:21:54

    6月29日,家长和孩子在入学现场办理流动人口婚育证明。

  当日,浙江省长兴县李家巷镇中心幼儿园进行秋季招生,有近200名孩子是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当地政府积极贯彻“最多跑一次”改革,让外地户籍的家长和孩子们在报名现场直接办理社保参保缴费凭证、流动人口婚育证明、暂住证等多种入学需要的证明,让这些家长和孩子一次性办理好入学手续。

  新华社记者 徐昱 摄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敏

图说教育

  • 外来工子女入学报名“最多跑一次”

  • 期末乐考

  • 出入境知识进校园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山西:培养高素质劳动者 实行终身技能培训制

    近日,山西省政府印发的《关于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指出,山西将建立并推行覆盖城乡全体劳动者、贯穿劳动者学习工作终身、适应就业创业和人才成长需要以及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

  • 【聚焦】“小龙虾学院”的高就业率能持久吗

    据7月1日《北京青年报》报道,6月27日,h湖北江汉艺术职业学院潜江龙虾学院的首批学生正式毕业。记者从该学院了解到,这35名学生的就业率达到100%,大部分都走上了“烧虾”岗位,且底薪普遍在6000元至1.2万元之间。而尚未毕业的2018届学生已有多人被提前“预订”。

教育论坛

  • “土味”招生,别丢了大学精神内核

    海报上,漫画风的男女主人公默默对视:“意外得罪面试考官,被霸道总裁百般刁难。没想到得知她是XX大学的毕业生后,总裁竟然把她夸上了天”。

  • 教育政策密集出台成研究新热点

    2019年已经过去一半,过去的半年,我国教育政策出台的层级高、密度大。如中央深改委通过《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

名人坊

  • 副校长援疆:把学校带好是我援疆的意义

    霍尔果斯处于伊犁河谷的中下游,初中教育相对较弱。而今天,国门初级中学的整体教学质量已成为伊犁州的标杆。在德育教育方面,学校形成了国门特色的德育体系,针对国门边境这一特殊的地理位置,我们致力于培养学生爱国奉献、扎根边疆的小白杨精神。

  • 饶毅:为医学的未来“栽树”

    日前,首都医科大学召开干部宣传会议,宣布知名神经生物学家饶毅接任该校新校长。饶毅表示,“履职尽责,努力工作,与全体首医人一起发展好学校,建设好学校的各学科,服务好学生、教职工、医务工作者和广大患者,为医学教育事业和医疗卫生事业作出应有的贡献。”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