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少年国际奥数竞赛夺冠-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说教育

中国少年国际奥数竞赛夺冠

2019-07-24 09:44:55

  昨天,时隔四年代表中国重登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IMO)冠军宝座的6位少年飞抵首都机场,载誉归来。7月21日,第60届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IMO)在英国巴斯闭幕,中国代表队以227分的总成绩与美国队并列世界第一。 本报记者 武亦彬摄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中国少年国际奥数竞赛夺冠

  • 暑期消防教育“手把手”面向孩子

  • 首届国际青少年无人机科学营及挑战赛开赛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第四届新疆科技辅导员大赛举办

    手机无线充电的奥秘、认识污水处理系统、声音能“看得见”呀……22日,在新疆科技馆举办的第四届新疆科技辅导员大赛现场,来自全疆各地的38名选手“大显身手”,把科学原理与炫酷的舞台表演完美结合,通过艺术形式展示了科学的无穷魅力。

  • 这些“90后”女孩,成为广西首批动车组女随车机械师

    22日上午,随着南宁东至广州南的D201次动车组列车驶出南宁东站,广西首批“90后”动车组女随车机械师之一的钟金玲开启了她的首次正式随车任务。动车组随车机械师,主要负责监控动车组在线上的运行状态和应急故障的处理,保障动车组在线路上的运行安全。

教育论坛

  • “粉笔板书”传递着师者静气

    一支粉笔一本书,一课下来两袖灰”。借由清华大学的这场比赛,不少“70后”“80后”的记忆闸门也被推开。还记得,语文老师满含深情写下的“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相思落谁家”,数学老师不借助工具便可徒手画圆,历史老师讲到激动处仿佛要把“救亡图存”刻到黑板里……曾几何时,老师的板书,是课堂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 数学很重要

    为加强我国数学科学研究,科技部、教育部、中科院、自然科学基金委共同制定了《关于加强数学科学研究工作方案》并于近日印发。恰在方案印发不久,中国队时隔四年再登国际数学奥林匹克竞赛冠军宝座。

名人坊

  • 爱干家务的中学男生 发明智能垃圾桶

    如何提高垃圾分类投放的效率呢?日前,杭州市建兰中学九年级的学生蒋昊天发明了一样垃圾分类神器——垃圾分类智能垃圾桶。

  • 朱天珍:这个讲台,她站了59年……

    朱天珍为她钟爱的教育事业默默奉献了大半生,乡亲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朱老师做了很多好事,工作上十分负责任,生活上也很细心地照顾孩子,她坚持了几十年,很不容易。”在太阳坡村的乡亲眼里,她配得上世间最好的荣誉。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