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会干校举办网络培训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湖北工会干校举办网络培训班

2020-07-15 07:13:08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中工网讯(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武小偲)近日,湖北省工会干校首次借助网络教育平台举办2020年东风汽车公司工会干部培训班,该公司391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紧扣“六稳”“六保”工作,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安排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工会网上工作的调整应对》《工会工作沟通艺术》等10门课程。学员们反映,集中“线上”充电对提升自己动员职工的能力和服务职工的本领,实现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具有促进作用。

  据悉,湖北工会干校自4月以来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发布“干校微课堂”已达56期,阅读量(播放量)累计达1.3万人次。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资讯

  • 今年北京中考7月17日至19日举行 每个考场由30人减至20人

    2020年,北京市中考将于7月17日至19日举行。参加考试的考生共计77583人。全市设置17个考区,248个考点校(含备用考点校27个),考场5056个(含备用考场1033个)。

  • 【新闻特写】“产改直通车”开进矿区

    7月9日下午,一场关于产改的对话会正在进行。“本身不具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条件的企业,如何开展职工职业技能评价?”全国劳模、徐州矿务集团高级技师夏伯党提问后,江苏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李志宇随即答复道。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