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区总工会举办免费厨师培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游仙区总工会举办免费厨师培训

2020-07-15 07:50:39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四川工人日报讯(王颖)为提升烹调技艺水平,推动品质餐饮、绿色餐饮、大众化餐饮和创新餐饮,打造餐饮从业人员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7月12日,绵阳市游仙区总工会联合绵阳市明星烹饪技术职业学校举办免费厨师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全区各机关事业单位食堂工作人员(农民工)近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加实践操作技能,讲师由高级技师及明星厨校校长谢小军、绵阳市厨艺技能大赛铜奖获得者邓胜贵、熊军担任,高级技师李海和张亚玲等亲自示范制作和传授四川传统、家常名菜及特色小吃。

编辑:郭丽娟

图片新闻

职教

评论

资讯

  • 今年北京中考7月17日至19日举行 每个考场由30人减至20人

    2020年,北京市中考将于7月17日至19日举行。参加考试的考生共计77583人。全市设置17个考区,248个考点校(含备用考点校27个),考场5056个(含备用考场1033个)。

  • 【新闻特写】“产改直通车”开进矿区

    7月9日下午,一场关于产改的对话会正在进行。“本身不具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条件的企业,如何开展职工职业技能评价?”全国劳模、徐州矿务集团高级技师夏伯党提问后,江苏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李志宇随即答复道。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