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阳镇工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北京长阳镇工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

2020-09-24 13:15:47 来源:劳动午报

  劳动午报讯(记者 闫长禄)为推动工会提高集体协商工作质量、增强集体合同实效,近日,房山区长阳镇总工会组织镇域内建会企业召开2020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市级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刘文、姜秀丽进行讲解,全镇40余家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

  会上,刘文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开展集体协商工作的法律依据、规范流程、主要形式等相关内容。据介绍,通过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企业对集体协商工作的认识,而且为基层工会更好地完成集体协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李学平

图片新闻

职教

  • 海南省高职分类扩招考试补报名工作启动

    海南省考试局9月23日发布公告,启动2020年海南省高等职业教育分类扩大招生考试补报名工作。9月24日8时至29日17时30分,考生可登录省考试局网站,进入系统注册报名。

  • 山东推进职业院校混合所有制办学

    为什么当前要出台这样一个《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认为,无论是从政策依据、此前探索实践的基础,还是当前面临的问题等背景来看,都需要出台相关文件政策。

评论

  • 学校体育必须做到“教会、勤练、常赛”

    “体教融合不光只是把体育和教育两个部门的资源进行简单的相加,主要是一种理念变革,这种理念是要达到以文化人、以体育人的目的,使体育在育人方面的综合功能和价值得到更大的释放,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教育事关国家发展、事关民族未来。环顾当今世界,综合国力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竞争,人才越来越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性资源,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全局性地位和作用更加凸显。

资讯

  • 留学英国呈现三大新趋势

    英国大学招生服务中心(UCAS)近日发布的《2020年英国本科申请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30日,英国本科总申请人数超过65万,创四年来新高。其中,申请英国大学本科的中国内地学生,较去年同期增长23%,达2.4万人。

  • 河北进一步加强寒门学子就业帮扶工作

    日前,河北省下发了《进一步加强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其中提到河北省将促进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尽早实现就业。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