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 职业实训建起“舌尖”上的脱贫产业

    今年56岁的马光林在兰州经营了40年的牛肉面馆,现在是甘肃东乡县职业技术学校实训基地的培训教师,今年以来已经带出来200多名学员。
    2020-09-30 07:44:56

  • 全国教育关工委干部培训班开班

    李卫红强调,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各级教育系统关工委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
    2020-09-28 15:53:08

  • 京雄职教骨干教师培训开班

    日前,京雄职教教育教学诊断暨骨干教师培训在河北容城职教中心举行开班仪式。
    2020-09-25 07:36:05

  • 北京长阳镇工会开展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

    为推动工会提高集体协商工作质量、增强集体合同实效,近日,房山区长阳镇总工会组织镇域内建会企业召开2020年集体协商工作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市级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刘文、姜秀丽进行讲解,全镇40余家企业工会负责人参加。
    2020-09-24 13:15:47

  • 北京公交保修职工享“体验式”安全培训

    进一步教育职工树立安全生产工作理念,推进职工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活动继续深化,北京公交集团保修分公司工会在天恒安全培训基地举办了劳动保护“体验式”安全培训班。
    2020-09-24 13:15:28

  • 陕西工会探索干部职工培训新模式

    9月23日,陕西工运学院新聘任的客座教授、全国劳动模范、中铁一局电务公司电力工窦铁成说,工会系统培训的对象主要是工会干部、劳模工匠和优秀班组长,自己登台现身说法,将重点交流技能工人成长的个人因素和工会力量。
    2020-09-24 12:34:55

  • 盘山多渠道培训青年人才

    盘山县结合县域青年人才现状,通过实行青年人才导师制,结合实际需求开展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不断提高青年人才的综合素质和能力,为推动盘山县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2020-09-24 10:03:34

  • 班组小课堂 职工充电忙

    企业如果能够发挥好班组小课堂的作用,营造出人人学、时时学、处处学的良好氛围,无疑将会充分激发职工创新创效的巨大潜力,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2020-09-23 14:26:19

  • 踏“云”培训,让技能提升加速

    物料在人工智能分拣传送带上有序“前行”,搬运机器人在车间里穿梭走走停停,这一幕并非是记者在工厂操控大屏幕上看到,而是通过手机“中国职业培训在线”平台,点击“智能工厂物流控制与实践”课程所体验到的情景。
    2020-09-21 09:05:21

  • 康保县总工会举办法律服务进企业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职工的法律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日前,康保县总工会在善能生物发电有限公司举办以“送法进企业 普法入人心”为主题的法律服务进企业培训班。
    2020-09-17 12:55:16

  • 山东鄄城以培训促2万多农民就业创业

    日前,美容师赵建梅在鄄城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美容职业技能培训班讲台上讲解美容技巧,台下从各镇赶来的学员边听边动手操作。
    2020-09-16 10:46:29

  • 百名内蒙古教师进京参加培训

    9月11日,京蒙扶贫协作教师进京培训班开班,来自内蒙古自治区7个盟市、31个旗县、19所技工院校的134名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2020-09-16 10:44:07

  • 【市场观潮】线下培训如何破解获客难

    近一段时期,教育培训机构跑路的消息不时见诸媒体,特别是文艺和体育类培训机构,其中不乏一些行业内小有名气的机构。
    2020-09-15 08:13:32

  • 急救培训进企业 无偿献血献爱心

    为进一步普及急救知识,保障临床用血需求,在第21个“世界急救日”到来之际,梅县区卫生健康局联合区红十字会,在广东嘉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和无偿献血活动。
    2020-09-14 07:26:00

  • 安徽:未就业退捕渔民每年可获1至3次免费培训

    记者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该省将实施退捕渔民专项职业技能培训行动,对16岁至65岁的未就业退捕渔民,每年提供1次至3次的免费职业培训。
    2020-09-13 15:22:00

  • 肇庆:金饭碗端在技术工匠手里

    在肇庆四会富仕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手把手带徒弟的陈万年,就要在肇庆市技师学院老师的指导下重新当学徒了。这位阻焊车间的技术主管当的是中级电工新型学徒。
    2020-09-13 09:51:07

  • 山东将建设300个公共实训基地

    山东提出,采取整合政府、院校、企业等各类社会资源,合作共建公共实训基地的形式,从专业、区域、产业集群三个层次进行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到“十四五”末,力争建设制造业公共实训基地300个左右。
    2020-09-12 11:18:34

  • 就业培训别玩数字游戏

    有媒体记者在采访时发现了如此怪事。社区工作者在拿到失业培训补贴以后要“返利”给培训机构。
    2020-09-10 09:00:54

  • 培养“经师”“人师”相统一的好老师

    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是教育要回答的根本问题。立德树人的关键在教师,习近平总书记对培养好教师提出“四有”标准,教师教育必须担负起落实这个目标的神圣使命。
    2020-09-10 08:01:00

  • 造就大国良师:教师教育振兴的关键抓手

    办学定位追求综合化、教师培养主业地位下降、生源质量得不到保障、毕业生培养效果不理想。破解教师教育被弱化的困境,亟须振兴教师教育,而造就大国良师,是教师教育振兴的关键抓手。
    2020-09-10 07:12:00

  • 培训130名法律监督员

    8月26日,沈阳市皇姑区总工会在区党群中心举行皇姑区总工会法律维权工作系列培训会,培训会主题是“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全区各街道、社区、企业共130多名法律监督员参加了培训。
    2020-09-09 13:38:31

  • 吉林大学工会干部走进“田间课堂” 扶贫

    田间地头、牛羊圈舍、示范基地、工程中心、生产线、合作社、村支部……近日,吉林大学工会干部来到吉林省通榆县,走进“田间课堂”开展扶贫专题培训。
    2020-09-09 13:27:59

  • 武胜五谷湾小学校暑期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结束

    8月29日,武胜县五谷湾小学校2020年暑期教职工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圆满结束。据悉,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学习形式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学习安排紧凑,主题突出,全员参与,效果明显。
    2020-09-09 13:20:59

  • 琼海培训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

    9月4日,琼海市委人才发展局举办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相关单位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共20余人参加培训。
    2020-09-06 16:31:58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作品广议】数学、数字及数字游戏

    漫画,是离数学很远的一门学问,因为漫画一向反对被各种定理和法则限制。然而,漫画家离不开数学,更离不开数字,更何况,如今很多漫画作者已经使用数字手段展示自己的才情和技艺了。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资讯

  • 西藏:教育架起脱贫天路

    这是一片壮美的土地,造山运动在世界最年轻的高原上挥洒,刻画出连绵千里的山脉和峡谷;沉默的雪山脚下,“亚洲水塔”释放出的冰河川流不息,汇入大江大河。

  • 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

    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名称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北京市教委近期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将易发高发新发的违规行为,列入办学规范内容,为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