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培训

  • 劳动技能竞赛建筑工匠各显神通

    近日,“花都工匠杯”系列劳动技能竞赛——建筑行业竞赛,在广州融创文旅城拉开帷幕。经过激烈角逐,赛事决出砌筑工、抹灰工、架子工、模板工、管道工5个竞赛项目冠军。
    2020-09-06 14:55:52

  • “国培计划”大幅提升中西部教师专业素养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师教育中心公布的“国培计划”蓝皮书(2010-2019)摘要显示,十年来,“国培计划”为中西部教师提供了至少1次的国家级培训,大幅度提升中西部教师专业素养。
    2020-09-04 13:23:32

  • 新疆洛浦培养1.8万多名技能人才

    洛浦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作为洛浦县唯一的一所职业技术学校,把职业教育和精准扶贫有机结合,紧贴当地产业调整和升级,深化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提高学生管理服务能力
    2020-09-02 04:45:13

  • 特色培训 助力职工技能技术创新

    今年以来,攀钢西昌钢钒炼钢厂通过“技能大师工作室”“专家课堂”“借助外智”三方联动,有力地促进了职工技能技术创新。前7个月,该厂职工共提出合理化建议411条,采纳382条。
    2020-08-30 10:08:50

  • 专家建议高素质农民培训应更注重内容精准

    乡村要振兴,人才振兴是关键。业内专家们建议,在推动高素质农民教育培训过程中,要突出解决好内容精准、满足农民需求的问题,使培训与农业产业转型升级要求相匹配,切实提升培训效果。
    2020-08-29 17:31:54

  • 江苏海安:技能培训拓宽百姓就业路

    近年来,海安市人社局把技能培训作为保持就业稳定、提升就业质量、缓解就业结构性矛盾的关键之举,大规模开展技能培训。
    2020-08-28 15:08:23

  • 肇庆贫困学生防溺水夏令营开营

    8月22日上午,由肇庆市端州区教育局、市福彩中心和端州区游泳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公益福彩、爱心资助贫困学生防溺水夏令营开营仪式在端州区恒温游泳馆举行。
    2020-08-27 14:09:14

  • 再就业培训打开职场门路

    从电商直播到短视频制作,从CAD制图到中式面点、育婴师培训,可以定制,可以“点单”,由浙江省宁波市总工会送上的转岗职工再就业技能培训,正精准帮助来自各行各业的不少转岗职工开启新的就业门路。
    2020-08-24 20:39:00

  • 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活动启动

    为助力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和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8月22日,“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系列活动——乡村好主播公益大讲堂”在山东省滕州市大宗村举行。
    2020-08-24 20:16:00

  • 早教英语“抢跑”背后乱象多

    家有孩童,谁也躲不过早教的诱惑。近两年,早教英语培训机构在各大城市遍地开花。其中号称“国际背景”的早教英语课程价高动辄上万元,仍旧被部分年轻父母追捧。幼儿如何接受早教英语,到底能教给孩子什么?
    2020-08-23 12:53:29

  • 家政培训师:“管家”型保姆月入可过万

    以往,人们对保姆的功能定位通常是“收拾屋子、做饭、接孩子上下学”等;而今“南粤家政”工程正推动家政服务业向职业化、专业化、标准化、国际化发展,“南粤家政”已经成为代表广东三大工程建设的亮丽名片。
    2020-08-21 13:28:48

  • 培训补贴不限户籍,彰显开放胸怀

    为促进劳动者稳定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近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深圳市职业技能培训补贴办法》(下称《办法》)。相较于原补贴政策,新办法取消户籍、社保限制,将全体劳动者纳入补贴范围,并提高补贴标准,补贴标准最高过万元。
    2020-08-21 13:19:51

  • 农业农村部面向全国农民培训如何用好手机“新农具”

    农业农村部日前在北京举办2020年度全国农民手机应用技能培训周启动活动。今年培训将围绕运用手机开展生产应用、产品购销、公益服务等内容,推进手机应用与农业生产、经营和农村生活深度融合。
    2020-08-21 13:13:06

  • 甘肃培训激励近两千贫困盲人

    甘肃省残联召开了2020年为民办实事和“光彩助盲”按摩培训学员就业推介会,动员省内52家盲人按摩机构等用人单位参加盲人就业招聘会,提供138个盲人按摩师就业岗位,进行现场交流、双向选择。
    2020-08-20 19:41:41

  • 辽宁:高校毕业生可参加专业转换培训

    辽宁省人社厅、省财政厅日前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将高校毕业生纳入就业重点群体,并决定组织高校毕业生进行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
    2020-08-20 15:08:32

  • 四川邛崃市总举办免费电商培训

    8月17日,邛崃市总工会举办首期免费电商培训,共有11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分为两期,每期两天,特邀电商行业资深导师及官方金牌讲师专题授课。
    2020-08-20 08:54:56

  • 普法学习活动提升法律意识

    日前从民航机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获悉,自8月10日起至30日,公司工会在全员中开展《民法典》学习暨网络有奖答题活动。
    2020-08-19 13:14:08

  • 暖心!北京以训稳岗培训补贴政策延长俩月

    北京市人力社保局昨天发布《关于精准支持重点行业中小微企业稳定就业工作的补充通知》,将重点行业中小微企业充分享受以训稳岗培训补贴和临时性岗位补贴政策延长执行两个月。
    2020-08-18 14:13:38

  • 河北培训中小学体育教师冰雪运动指导员

    近日,为期3天的河北省首期中小学体育教师“冰雪运动指导员”专题培训工作结束。该培训依托网络视频直播进行,来自全省100余所中小学校的128位体育教师参加了培训学习。
    2020-08-18 10:55:30

  • 辽宁毕业生可参加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

    减轻疫情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影响,近日,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下发通知,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2020年免费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
    2020-08-18 10:50:11

  • 海南省举办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培训班

    为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自贸港建设,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8月12日-15日,海南由省旅文厅主办,省委宣传部参与的2020年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培训班在澄迈开班。
    2020-08-17 10:40:28

  • 在线教育莫“越线” 向网课乱象开刀

    近日,针对在线教育行业存在的种种乱象,多部门展开整治行动,目标直指在线教育平台的有害信息、盗版网课等突出问题。
    2020-08-13 14:29:41

  • 通讯员培训讲座讲好“工会故事”

    武清区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镇街、园区及部分区直单位通讯员开展武清区工会系统通讯员培训讲座,邀请区融媒体中心办公室主任杨岭和区融媒体中心总编室副主任杜娟为工会通讯员培训关于摄影及写作技巧等内容。
    2020-08-13 08:39:33

  • 工会干部培训班更好服务职工群众

    天津石化化工部工会组织2020年工会干部培训班,工会专、兼职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此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会干部业务能力。
    2020-08-13 08:36:01

浏览更多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以“互联网+教育”支撑高位均衡发展

    地处西部内陆的宁夏,由于受区域发展不利因素影响,优质教育资源短缺、城乡教育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比较突出。2018年7月,教育部确定宁夏为全国“互联网+教育”示范省(区)以来。

  • 脱贫致富的“职教号”直通车

    近年来,贵州大力实施“职教兴黔富民行动计划”,通过职业教育牵手大型国企举办精准脱贫订单培训班、“教育+人社+行业”培训等办学模式,实现“职教一人、就业一个、脱贫一家”目标。

评论

  • 【作品广议】数学、数字及数字游戏

    漫画,是离数学很远的一门学问,因为漫画一向反对被各种定理和法则限制。然而,漫画家离不开数学,更离不开数字,更何况,如今很多漫画作者已经使用数字手段展示自己的才情和技艺了。

  • 育儿正在“参数化”

    不同的家庭虽各有各的“鸡娃”之道,但他们的悲喜是相通的。几乎每隔一段时间,教育焦虑都会以各种面目、借着各种梗卷土重来,不少人虽“身经百战”但仍无招架之力。

资讯

  • 西藏:教育架起脱贫天路

    这是一片壮美的土地,造山运动在世界最年轻的高原上挥洒,刻画出连绵千里的山脉和峡谷;沉默的雪山脚下,“亚洲水塔”释放出的冰河川流不息,汇入大江大河。

  • 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

    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名称不得单独使用“大学”“学院”字样。北京市教委近期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将易发高发新发的违规行为,列入办学规范内容,为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